入梦神机(梦入神机2021年新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入梦神机(梦入神机2021年新书)

纵观网文界的大神级网络作家,从来没有一个像梦入神机这样惊才绝艳,纵使在人气上达到巅峰的唐家三少,天蚕土豆,在口碑上达到巅峰的烽火戏诸侯,猫腻,他们比之梦入神机还是略有不如。要知道当年梦入神机出道的时候,可以说是诸神避让,一家独大。

梦入神机究竟有多厉害?他所开创的流派数量至今还没有人超越

他06年的处女作《佛本是道》,在连载几个月后快速的蹿红网络,甚至被起点称之为“独自扛起06年仙侠小说 的大旗”,更是被无数读者所推崇,成为当年的顶级人气之作。在当年几乎没有一个网络作家能够与之抗衡,这让梦入神机一战成名。

他之后的作品《黑山老妖》、 《龙蛇演义》,《阳神》、《永生》、《圣王》、《星河大帝》等等更是风靡一时,尤其是其中的《阳神》连续八个月位居起点月票榜榜首,这也让诸多与他同时代的网文大神望尘莫及,更是在梦入神机成为了“起点的第一大神”!

梦入神机究竟有多厉害?他所开创的流派数量至今还没有人超越

这个成绩几乎很少有网文大神能够做到?而梦入神机做到了,这也就能够看出他有多厉害了,但这还不是他最厉害的地方。那么他究竟有多厉害呢?

在网文界能够开创一个流派就非常了不起了,开创两个流派那就是惊为天人了。而梦入神机呢?《佛本是道》开创了洪荒流,《龙蛇演义》开创国术流,《永生》开创神通流,《阳神》开创吃人流,《黑山老妖》开创诸子百家流。时至今日,他所开创的流派数量至今还没有人超越!

梦入神机究竟有多厉害?他所开创的流派数量至今还没有人超越

这才是梦入神机最为厉害的地方,他所开创的这些流派给网络小说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网络小说的创作范畴,影响力巨大,引起了大量的跟风之作,在某种程度上大力的推动了网络小说的快速发展,促进了网络小说的繁荣。

凭借着这些贡献,梦入神机还连续三届被评为“五大至尊”之一,成为无可争议的顶级大神,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真是应了那句话: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