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收费的定位软件找人小雷达(不收任何费用的定位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收费的定位软件找人小雷达(不收任何费用的定位软件)如果你的各种应用APP中保留有各种隐私数据,比较看重的话,那么可以先修改重要APP的账号密码。

苹果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找回,第一时间报警还是挂失账号?

6、报警

报警,这一步当然少不了,让警察帮你找回你的iPhone。但是警察需要了解、受理案件,然后通过监控、调查等追踪iPhone,相对来说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

7、致电苹果售后

苹果售后支持热线是400-627-2273,告诉客服你的IMEI号,如果有人拿你的iPhone维修,麻烦扣下。

这时你只要拿着手机盒子、发票就可取回。但这种情况出现得相对比较少。

苹果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找回,第一时间报警还是挂失账号?

###

如果你是在校园内、办公场所等相对安全的环境下,或者你知道手机只是遗落在哪了,那么可以拨打自己的电话,看是否能通过铃声确认位置。

如果设备无法通过铃声找到或已经关机,那么可以借助iPhone的【查找】功能,前提是需要已开启此功能。

使用网页或另一台iPhone,登录自己的iCloud,如果已开启双重认证,可直接在网页端认证下方点击【查找我的iPhone】,此时可以查看设备所在的大致位置,进行查找。

苹果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找回,第一时间报警还是挂失账号?

【查找我的iPhone】主要分成3个功能区:播放铃声、丢失模式、抹掉iPhone。

【播放铃声】:当你已经接近iPhone定位的丢失位置,点击“播放声音”后,即使手机被设置为静音,也以最大音量播放“嘀嘀嘀”的警报声两分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