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手机定位跟踪免费(家人手机怎么定位跟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给手机定位跟踪免费(家人手机怎么定位跟踪)一、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机网络或者WLAN的,必须在开机连接网络的时候才能定位。二、如果安装了苹果应用:“查找我的IPHONE”,开启手机上“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安装“查找我的IPHONE”应用,登录被丢失的机子的苹果账号,可以定位开机状态的苹果手机位置。而真正丢失或被盗,这种应用往往是无法解决问题的,原因是苹果手机必须有网络信号并且正常开机状态,开启ICLOUD“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才能真正定位。当丢失以后,小偷一般都会第一时间关机,更有点使用常识的将会注销你的苹果账号、刷新系统。三、真实的苹果手机丢失找回一般有3种途径:1)苹果手机丢失,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使用或激活

ICLOUD,FACETIME,IMESSAGE会将号码上传到苹果服务器,通过特定的付费网站查询,查询到激活上述功能的手机号码。2)在手机丢失以后,有可能通过通过苹果售后以旧换新,钻空子置换新机,通过查询得知手机的维修记录以及维修地点和更换的串号。3)当丢失的手机被刷系统清空数据,需要插手机卡重新激活手机,激活会上传ICCID(SIM卡序列号)到苹果服务器,通过归属地运营商可以解释出ICCID所绑定的完整手机号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