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光彩大市场(泰安光彩大市场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泰安光彩大市场(泰安光彩大市场位置)

泰安光彩大市场规划占地1900亩,位于山东省泰安市西南,北靠泰山大街,南临灵山大街,依附在泮河西侧,处于高铁东区,与泰山遥对相望。是由四大知名民营企业联合出资组建的,其建设、运营及管理,是按照现代商业流通模式组建的一站式多功能大型商贸物流市场,是鲁中地区最大的商贸物流基地。

泰安——光彩大市场

泰安光彩大市场交通便捷,环境优雅,地理位置十分显要。以泰山大街和灵山大街为主要出入口,并将整个市场分为八个区,分别为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六区、中心区及泰山大街沿街服务区。在功能布局上,中心区为家居区;一、二、三、四、六区以标准商铺为主;五区为泰安客运汽车西站;泰山大街服务区为沿街商铺,共同构成市场的南北大门。

经营范围涉及建材、五金、装饰装修材料、板材、油漆、摩托车、电动车、窗帘、服装鞋帽、轻纺百货、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灯具、家具等行业的批发零售、配送,并配套建设了泰安光彩西客站、仓储、商务办公中心和会展中心。

泰安——光彩大市场

大市场的建成,最大的优势是为当地带来强大的人流、商贸、资金流和信息流。这些"商流",再加上泰安作为华东地区重要的对外开放旅游城市,其发达的交通区位优势,每年近500万人的旅游客流量,与大市场的人流、物流、商业流、信息流交相汇合,不仅有效拉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而且使泰安经济发展如虎添翼,使整个城市和地区更加活跃和繁荣起来,使五岳独尊的泰山更具特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买可乐是什么梗(喝可乐暗示啥意思)

下一篇pve什么意思(剧本杀pve什么意思啊)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