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智能锁p718和p728有什么区别三星智能锁p718和p728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智能锁p718和p728有什么区别三星智能锁p718和p728区别,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智能锁p718和p728有什么区别三星智能锁p718和p728区别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智能锁p718和p728有什么区别三星智能锁p718和p728区别的一些信息吧。

外观

三星智能锁P718有金色、 棕色、 银色3个颜色。

三星智能锁p728有金色、铜色、银色三色。

三星p728采用三星标志性的按压外观设计,具有很好的识别性,大屏触摸也很有质感,外观来看三星p728更美观好看一点。

功能

三星智能锁728比718多个蓝牙APP开锁和智能推送(就是给家人编号后可以收到家人回家的信息)。

三星p728采用的是手机安装APP,蓝牙遥控开锁,手机可以查询开锁记录,并且短信收到开门消息。p728具有独立app,蓝牙功耗较低。

728比718少的就是,718密码可以设置30组而728只能设置一组主密码。

以上回答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更多相关回答请点击下方获取

[三星p718智能锁开箱多图]

[凯迪仕K7智能锁与三星P718、P728智能锁对比评测]

[小米鹿客touch智能锁和三星智能锁DP728对比评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