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sk 口罩预购系统线上预购口罩教学电脑版读卡机操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eMask 口罩预购系统线上预购口罩教学电脑版读卡机操作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口罩实名制 2.0 已经在今天开放预购,相信不少使用健保快易通 App 要线上预约口罩都会发现 App 直接闪退,导致没办法预约?那这时候就要赶紧透过电脑版的eMask 口罩预购系统来解决,这篇就来告诉大家如何透过电脑预约买口罩。

先前準备

需要先準备好健保卡或自然人凭证,另外还要一台读卡机与电脑。

eMask 口罩预购系统线上预购口罩教学

步骤1

开启eMask口罩预购系统网页(连结在文末),可选择透过健保卡或自然人其中一种方式认证。

步骤2

不管是健保卡或自然人凭证,都需要先通过凭证元件检测,先下载、安装自然人凭证元件,就可以完成。

步骤3

如果是以健保卡认证,先进行「注册密码」流程,要是忘记注册密码,可透过「找回注册密码」;获得注册密码后,就可以输入并且执行身份验证。

如果是以自然人凭证认证,要是忘记PIN码,可透过「此方法重置PIN码」,就可以输入并且执行身份验证。

步骤4

顺利登入后,就可以点击「预购登陆」开始预购口罩。

步骤5

就可以开始填写预购资料,也可以选择要「7-11、全家、莱尔富、OK便利商店」领货,最后按下「确认送出」即可。

步骤6

最后会跳出确认预购资料视窗,点击「确认」继续。

就会显示预告成功画面,会在 2020年3月19以简讯通知抽籤结果,最后点下「确认」即可。

完成以上预购后,再来就可以看「口罩实名制2.0 懒人包」了解更多的购买、付款、取货方式。

eMask口罩预约系统:网址

如何付款?

成功预购,需要在收到简讯通知时间内,必须要在特定时间内付款完成!底下三种方式都免手续费。

手机App预购:只能使用 ATM 转帐付款。电脑预购:可以使用网路银行、信用卡或ATM转帐。

如何取货?

缴费完成后,会收到一组取货简讯序号,就可以在期限内持简讯序号及订购人证件(身分证、健保卡、驾驶等身分证件)至指定取货超商的Kiosk服务机台(如ibon、FamiPort、Life-ET、OK?go)列印取货小白单,也可以持亲友证件代取。

未来也会评估纳入邮局、超市和药妆店,如有特教班学生有需求,也可以直接拨到学校可用,目前指挥中心规划运费是买家自行负担。

运费多少?

运费由民众自己付,目前预定每次购买三片运费7元,如未来限购数量增加,也不会调涨运费。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