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6 将内建血氧探测功能苹果iOS 14 代码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Apple Watch S6 将内建血氧探测功能苹果iOS 14 代码曝光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Apple Watch 从推出以来以健康为目标,不过外媒《9to5Mac》网站从未公开的 iOS 14 代码内发现到新款 Apple Watch 将会加入检测血氧含氧量感知功能,预计会在秋季 Apple Watch Series 6 加入全新救人一命功能。

通常一般正常人血液含氧量浓度在95%到100%之间,如有抽菸者血氧浓度也都会在 94%至95%,如果低于 80 % 会出现心脏和大脑功能呈现胸部因呼吸急促、疲劳疲倦、长打哈欠和精神不易集中,呈现「慢性缺氧」状态。

未来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6 搭载 watchOS 7 系统会加入血氧浓度侦测功能,如手錶发现血液含氧量低于正常值后,就会立即触发警告通知。

除此之外,也会针对心电图 ECG 功能增强,能够让装置读取每分钟 100 至 120 心跳,预计未来会透过 watchOS 或硬体更新解决 ECG 限制;另还发现苹果也正替 Apple Watch 研发内建新款睡眠监测,内部代码称为「Burrito」,被称为睡眠时间追蹤。

目前还尚未确定这些功能是否会在下一代 Apple Watch 上加入,不过目前苹果已经开始展开更多健康检测功能,也非常值得令人期待。

Apple Watch 延伸功能WatchOS 要如何截图?Apple Watch萤幕截图很简单透过 Apple Watch 设定 Apple Pay 方法与付款操作教学iPhone或Apple Watch忘记遗失在家里某个角落?靠这招找出来教你查询中华电信eSIM申请资格,确认Apple Watch LTE能不能使用教你免费领取iPhone、iPad、Apple Watch苹果官方使用手册电子书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