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4pro怎么打开私密保险箱使用私密保险箱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4pro怎么打开私密保险箱使用私密保险箱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4pro怎么打开私密保险箱使用私密保险箱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4pro怎么打开私密保险箱使用私密保险箱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桌面【设置】—【安全】—【私密保险箱】。

2、第一次进入私密保险箱需要【设置隐私密码】,(因涉及隐私无法截图)。密码设置完成后,再设置【安全问题】添加安全邮箱和关联OPPO帐号,忘记隐私密码时可通过安全问题/安全邮箱/OPPO帐号找回隐私密码,点击右上角【完成】。

进入私密保险箱后,如果想把私密保险箱图标显示在桌面上,可点击右上角【设置】,开启【桌面快捷方式】开关。(因涉及隐私无法截屏)

3、后续打开桌面【相册】长按屏幕上方【照片/图集/回忆】即可快速打开私密保险箱,长按相册内某张图片,点击屏幕下方【设为私密】照片就会添加到私密保险箱里。

注:本文以opporeno4pro手机为例,适用于coloros7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