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一个手机号的位置在哪里(怎么利用手机号查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查一个手机号的位置在哪里(怎么利用手机号查位置)在开启查找我的iphone以后我们,我们就可以使用任意一部苹果手机定位追踪我们设置好的手机。如果没有苹果手机也没关系,在电脑百度icloud,第一个网站就是,或者直接在浏览器地址输入icloud.com/find。苹果手机,在手机里有一个查找我的iphone软件,输入被定位手机的苹果ID和密码登录即可。

手机掉了不用怕,iphone上的这个功能可以定位手机位置

登录以后可以看到被定位手机的具体位置,点击手机还有三个功能。

播放声音:手机发出滴滴滴尖叫

丢失模式:丢失模式会让你设置一个密码,手机会被锁定,可以发送信息在丢失模式上弹出。并且会持续的发送位置。就算手机关机,也能知道最后关机前的位置,并且在开机后会有提示失主,丢失手机开机上线。

抹掉iphone:恢复出厂,清空手机里的一切资料

手机掉了不用怕,iphone上的这个功能可以定位手机位置

以上就是通过iphone里的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定位手机的方法,其实苹果手机里还有一个更加隐秘的功能常去地点,这个功能会记录非常详细的定位信息,你家在哪里,工作地点在哪里,几点几分去过哪里。

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有手机使用上的问题,可以在文章评论区中留言,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如果您觉得本文有用,请点赞收藏或转发。您的支持,是对我最好的鼓励

手机掉了不用怕,iphone上的这个功能可以定位手机位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