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是怎么洗的(新手开干洗店的忠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干洗是怎么洗的(新手开干洗店的忠告)2021-08-27 09:59·蓝硕科技

今天来讲讲怎么在家“干洗”衣服?毕竟脏衣服天天有,干洗店又不靠谱。

1、看衣服标签

怎么在家“干洗”衣服呢?

怎么在家“干洗”衣服呢?

大多数的衣服材质如尼龙、棉麻等这些大多是可以水洗的。羊毛、丝绸、人造丝这三种布料和水是宿敌。羊毛遇水容易缠绕打结及“缩水”;丝质物料容易掉色或变色;人造丝遇水亦容易破损。

2、善用蒸气熨斗

怎么在家“干洗”衣服呢?

熨衣可以去衣服的折痕,大部分情况下蒸气比熨衣更容易而令衣服更耐穿!

不论手提和直立的蒸气机都是很好的熨衣工具,先预热蒸气机及挂起单品,然后就只要在衣服上轻扫几遍,再让它晾著约10分钟左加就可以。

3、其他洗衣小诀窍

水温很重要。一般来说,温水(30℃~60°C)有利于洗衣粉充分溶解,促进油脂性污垢溶于水中皂化,提高洗涤效果。

浸泡衣服不要过久。一般来说,浸泡脏衣服以15分钟为宜,厚重的衣服也不能超过30分钟。

洗完衣服尽快晾。潮湿的衣物长时间放在洗衣机内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应在洗衣结束后30分钟内取出晾晒。

洗衣机用完后要风干后再合盖。

怎么在家“干洗”衣服呢?

更多最新资讯可关注上边小程序“干洗服务平台”了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怎样折千纸鹤(怎样折千纸鹤最简单)

下一篇鬼遮眼( 鬼遮眼会有什么症状)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