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政府向海内外招聘67名博士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在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该市将面向海内外引进六十七名博士研究生,充实到该市党政机关中层领导岗位,推进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这是该市组织部门首次大规模引进博士研究生充实党政机关。

  目前,武汉市党政机关干部专业知识匮乏、知识结构滞后等问题日益凸现,干部队伍年龄呈现老化趋势,不能适应该市新一轮改革发展需求。为此,该市确立了“人才强市”的发展战略,决定打破传统的身份和地域限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税、金融、信息、法律等专业知识人才,充实党政机关队伍。

  据武汉市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全市党政机关共有六十七个副处级或副处级以上领导岗位面向海内外招聘四十岁以下博士研究生人才,涉及到政治、经济、法律、信息、规划等十多个专业。该市组织部门将按照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等程序进行。并根据招聘人员愿望和岗位工作性质,采取终身制、合同制、项目制等形式,确定不同待遇。

  据悉,本次招聘将从九日开始,持续到本月二十二日,可采取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和电传报名等方式,每人可应聘两个岗位。此外,政府部门将在住房、津贴等福利方面,给博士人员更多实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