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交响乐团(2021贵阳交响乐团)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贵阳交响乐团(2021贵阳交响乐团)贵阳网2016-10-01 13:22:11

贵阳交响乐团惊艳了韩国,三次谢幕,又因为观众的掌声不断加演

贵阳交响乐团龟尾国际音乐节表演现场

9月29日,贵阳交响乐团抵达韩国龟尾(GUMI),在第四届龟尾国际音乐节担任闭幕式演出,由于全场1200余名观众掌声不断,乐团谢幕三次并加演一场。作为第一个受邀参加该音乐节的中国乐团,贵阳交响乐团在此次音乐节中得到了认可和欢迎。

据介绍,龟尾国际音乐节创办于2012年,历年受邀的国际著名乐团都对该音乐节赞誉不断,并称被其对艺术的执着与尊重感动。本届音乐节的主题为“Delight the Spirit”(快乐的精神),邀请到包括德国广播爱乐乐团、贵阳交响乐团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土耳其、以色列等国的众多世界著名的乐团和优秀音乐家。

贵阳交响乐团9月26日抵达韩国并进行排练。29日的正式演出分为上下半场,共演奏5首曲子。在最后一首“柴可夫斯基:F小调第四交响曲,op.36”演奏完毕后,全场观众掌声雷动,贵阳交响乐团本场总指挥张国勇向观众谢幕致敬,当他走下台之后,掌声仍然持续不断,观众们意犹未尽。反复谢幕三次后,贵阳交响乐团应观众要求返场,并演奏了柴可夫斯基第四交响曲第四乐章的后半段。

演出结束后,韩国龟尾市市长在音乐会结束后亲自为音乐家献花,与乐团一同庆祝演出的成功与圆满结束,并在之后的庆功宴上由衷地称赞贵阳交响乐团是国际一流的交响乐团。此外,不少业界人士将贵阳交响乐团评价为“中国交响乐界的一匹黑马”、“贵阳高雅文化的名片”等。(本报记者 杨皓钧)

贵阳交响乐团

贵阳交响乐团于2009年2月19日成立,是贵州省第一个职业交响乐团。贵阳交响乐团作为全国第十六个职业交响乐团,填补了贵州省没有职业交响乐团的空白。李心草先生出任乐团音乐总监,陈佐湟先生担任乐团艺术指导,刘云志先生担任乐团名誉团长及名誉首席。

演出指挥

龟尾国际音乐节闭幕式演出的指挥由张国勇担任,他于1983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1997年被莫斯科国立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授予音乐博士学位。先后师从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黄晓同教授和俄罗斯著名指挥大师罗日杰斯特文斯。杨皓钧

(来源 贵阳晚报)

啥?觉得内容太少、没看够?

关注微信公众号“贵阳网”(wwwgywbcn),贵阳新闻、贵阳生活、贵阳美食……贵阳本地资讯尽在“掌握”!

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赶快去告诉大家吧,看到的人肯定会给你点ZAN的!!

“贵阳头条”App迎来重磅更新,安卓新版和苹果新版已新鲜上线,用户可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直接下载,也可以发短信“贵阳头条”到12114下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球员交易(球员为什么会被交易)

下一篇swot自我分析(大学生swot自我分析)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