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有道(广州市好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投资有道(广州市好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理财万千,不如投资一铺

股市诡异莫测,P2P相继“爆雷”,银行定期存款利息有限……近年来,“投资房产”被看作是一项比较稳妥安全的投资。

不过,随着“房住不炒”政策的不断被重申,且深圳住宅市场的投资门槛也不断在提升,越来越多的投资客将目光放在了商办市场。无论是投资价值还是使用价值,商铺已经成为了稳健高效的投资方式之一。

投资有道,选对了才能有“金”无险

投资城市核心商铺,可以灵活选择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既可收房租,又可自由交易转让。同时,城市核心商铺抗风险的能力也很强,加上不受国家政策调控,仍然不限购、不限贷,一直以来都备受投资者的青睐。

但商铺投资并非如此简单,懂得如何选择才是关键,想要借助商铺投资,实现财富攀升,以下这几大投资法则get起来!

一、看地段丨中心围绕着财富磁场

商务部透露:2019年,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57.8%,连续六年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拉动力!

而作为消费载体的商铺自然备受市场青睐,也备受国家重视。尤其是经过年初的疫情之后,更需要消费来带动“国内国际双循环”。

投资有道,选对了才能有“金”无险

根据深圳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0年前三季度光明区地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139.66亿元,增速保持全市第一;同时,其它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位全市前列!

以此来看,光明片区的消费热度已经是非常高。而消费者的消费热度越来越旺盛,相应的,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商业载体——购物中心、商铺也有了更大需求,资产优势愈发明显。

光明价值已经如此亮眼,身处光明核心的凤凰城则更是锦上添花。走在凤凰城中央的街头,你能真切感受到这里的氛围如同曾经的市民中心,高尚小区星罗棋布,文体艺术配套拔地而起,产业四周环伺,凤凰城所蕴含的商业能量简直呼之欲出。

投资有道,选对了才能有“金”无险

凤凰城规划效果图

身处光明凤凰城核心的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外有光明上升期的发展力作为依托,内有凤凰城的优质地段背书,其暗藏的商业价值自然也是不可小觑——占据光明区天然的中心优势,行政、金融、经贸、商务、文化艺术各城市功能齐备,丰盛资源融汇,吸引百万人潮的汇聚。实现人流、物流、财富流汇聚,成就无数商铺投资者抢夺的“黄金地带”。

投资有道,选对了才能有“金”无险

二、看交通丨路通财通,首选地铁旺铺

交通不仅是出行的保证,更是人气、财气的关键,掌握了交通枢纽,才能紧握财富筹码。

像地铁这类规划的选址,都有着严格的地段要求,“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所以,商业跟着地铁的脚步走,获取人流往往就更省时省力。

投资有道,选对了才能有“金”无险

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邻近地铁6号线“凤凰城站”,未来将与地铁13号线交汇,可以快速到达全市各地。另外,不久前光明城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公告公布,将引入13号线和18号线等轨道,成为深圳西北部重要的交通枢纽。

这意味着未来从项目乘坐地铁便可到达光明城高铁站,而且通过高铁可以快速通达东莞、福田,香港等地,交换沿线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提升区域的城市地位及价值。

选择地铁沿线铺,不仅能轻松吸纳千万客流,还可坐享地铁所带来的的商铺增值利好。

三、看配套丨锁定商圈,抢夺流量战场

商铺无论是投资,还是自营,说到底都是“做人的生意”,重点还是要看人气旺不旺,而人气鼎盛的地方莫过于繁华商圈里。

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商铺距乐府广场(已招商5万㎡万达广场)、中集智园约150米,距10万㎡龙光广场约200米,汇聚了光明城芯高质量的消费客群。

投资有道,选对了才能有“金”无险

这里不仅占据着光明C位,坐拥10分钟超级生活圈,未来还覆盖凤凰城22万居住人口和37万就业人口。这片繁华商圈旺场将催生旺盛的消费需求,为商铺创造更多的商机。

买这里的商铺,完全不用为人流量忧心。

四、看规划丨醇熟大城,稳健客群是关键

凤凰城规划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凤凰城规划居住人口22万,就业人口37万。也就是说,未来凤凰城周边将汇聚近60万的消费人群,成为光明片区人口密集区域之一。

重要的是,随着光明科学城的诸多利好兑现,众多高端人才和高净值人士正蜂拥而至,在提升片区人文品质的同时,也促进了商业的高端化和购买力。

投资有道,选对了才能有“金”无险

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商业效果图

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商铺是社区临街商铺,周边拥有大体量写字楼,住宅区,集中式和社区商业,区域高端消费稳定。

同时,社区商业作为“生活的最后一公里”,长期以来拥有庞大且稳定的消费客群,营业收入稳定,具有大型商场店铺所不具备的便利性,商业辐射能力更强,相对而言受到电商的冲击很小。

社区底商伴随着整个社区共同成长,形成了一种良性共生的居住生态,其商业的生命力也会愈加顽强持久。通常这种模式下的商铺也容易出租,收益也更为稳定。

投资有道,选对了才能有“金”无险

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商业效果图

有着自身业主与周边居民的庞大客源蓄水池,投资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商铺不可不谓稳健。

五、看产品丨临街旺铺,资产跃级优选

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的商铺主推30-83㎡的小面积,产品灵活多变,更适合以人文居住为主凤凰城核心商圈。

而且项目一线临街,紧邻城市主干道光明大道、科能路和启德二路,高人气临街旺铺,昭示面佳,开门见商,直面客群,聚纳客流与财富,是资产跃级优选。

投资有道,选对了才能有“金”无险

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效果图

多数商铺还带有燃气条件,可做明火餐饮,非常便捷。

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的商铺,不仅占据凤凰城核心商圈的黄金码头,可以承接外部客流的消费,更能以自身社区的业主消费为支撑,出租更为便捷,所能承载的业态也更多变,整体的生命力也更为旺盛长青。

有着上佳的地段价值,看得见的人流量,更具生命力的商业业态,商铺的财富神话完全可以在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重现!

投资有道,选对了才能有“金”无险

推广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