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税发票查询(江苏省出租车发票真伪查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税发票查询(江苏省出租车发票真伪查询)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功能介绍

常州税务

点击关注并长按识别哦!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功能介绍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

为您奉上查询发票的最新操作~~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功能介绍

网址:http://etax.jsgs.gov.cn/

(注意:本省纳税人、外省纳税人,无需登录,都可以通过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功能查询发票!)

第一步

打开电子税务局页面,无需登录,点击“公共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功能介绍

第二步

选择“发票查询”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功能介绍

“发票查询功能”提供两类发票查询:

一是通过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开具的通用机打普通发票(以下称为:网络开具普通发票查验)

二是通过使用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开具的发票(以下称为:增值税发票查验)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功能介绍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功能介绍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功能介绍

网络开具普通发票查验说明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功能介绍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功能介绍

1、可查验使用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网上开具的通用机打平推发票

2、可以查验的时间范围:

(1)可以查验最近1年内开具的发票

(2)当日开具的发票最快可以次日进行查验

3、每天每张发票可在线查验次数为5次,超过次数后请于24小时后再进行查验操作。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功能介绍

查验结果说明

1、纳税人输入的发票校验信息与税务机关电子信息一致,则显示相关的发票详细信息(如发票已被开具方作废,则在查验结果中显示“作废”标识)。

2、纳税人输入的发票校验信息与税务机关电子信息至少有一项不一致,则显示查验不一致的结果信息。

3、纳税人输入的发票校验信息无法在税务机关的电子信息中查到,则显示查无此票的结果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