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ace2分屏怎么操作 如何分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ace2分屏怎么操作 如何分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ace2分屏怎么操作 如何分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ace2分屏怎么操作 如何分屏的一些信息吧。

通过桌面的【设置】—【应用分屏】,打开应用分屏开关。

方法1:三指上滑分屏

打开【三指上滑启动分屏】开关,后续在支持分屏的应用下,三指上滑即可开启分屏。

方法2:长按多任务按键分屏

在支持分屏的应用下,长按多任务可进入分屏。

方法3:通过最近任务进行分屏

在最近任务中,点击支持分屏的任务卡片右上角【:】进入列表,可在列表中点击“分屏”按钮进入分屏(如果不能进行分屏的则没有此选项)。

方法4:

在智能侧边栏中,将支持分屏的应用长按拖动到侧边栏外可开启分屏(需打开智能侧边栏的开关)。

分屏退出的方法:

按住【——】下拉可快捷关闭分屏。

或者直接点击【——】—【x】退出分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