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春季新款雷克萨斯上市 雷克萨斯已证实

80酷酷网    80kuku.com

雷克萨斯(Lexus)已证实,今年6月在美国上市后不久,将在澳大利亚推出三款重新设计的IS中型轿车,其中包括首款混合动力车。

显示在本周的底特律车展上,扩大范围将包括一个混合变种两侧是两个汽油产品,同时提供信誉买家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看,更多的乘客和货物的空间,和一个驾驶体验雷克萨斯说有点类似于最近发布的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IS系列的其他新功能还包括采用了60:40可折叠的后座,以及LFA超级跑车风格的仪表盘,座舱更加以驾驶员为导向。

澳大利亚将从推出的IS 250(2.5升汽油)和IS 350(3.5升汽油)的变种,以及一个距离第一汽油-电力混合称为IS 300h。所有型号将提供在F运动幌子,与其他变化仍有待确认。

该混合动力模型采用新开发的2.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直接喷射,与电动马达一起工作,输出总功率为162kW。

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数据仍然是一个秘密,尽管雷克萨斯声称联合循环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4.3升/100公里和“低于100克(每公里)”。

IS 250和IS 300h车型全部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器,而range-top IS 350采用了高科技的8速单元。所有的模型功能"节流阀降温",并通过电子控制通过一个新的驱动模式选择与四个预设选项(生态,正常,体育/体育S和体育S+)。

新的IS比它的前身长75毫米,给了高档中型轿车一个非常需要的内部空间增益。沿着70毫米长的轴距和重新设计的前座椅是15毫米薄,现在的IS提供了一个额外的85毫米后座位膝盖空间。模型也有10毫米宽。

混合动力改型的特点是一个电池位于行李甲板下,确保没有减少的货运空间比汽油动力车型。雷克萨斯尚未透露新车型的载货升数。

驾驶位置也得到了改善,通过更大的横向支持的座位,增加了转向柱的范围调整,加上新的髋点和转向柱的角度。人机工程学的改进是通过大量修改HMI系统,使用静电开关,允许通过手指滑动来控制一些功能。

雷克萨斯表示,gs来源的悬架、激光螺杆焊接和粘接车身使轧辊硬度增加了20%。选定的模型还首次接受自适应可变阻尼和可变传动比(电动辅助)转向。

安全见是提供了常规的阵列辅助约束系统和电子驾驶辅助,但增加了烟火弹出式引擎盖,以减少行人伤害,自动高射束辅助,盲点监控器和车道偏离警告(选定的模型)。

“我们采用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来开发新的IS,”解释说,雷克萨斯是总工程师Junichi Furuyama。“新IS的每一个方面都经过重新设计,重新聚焦于运动表现、敏捷的处理、对驾驶员输入的准确响应和高度交流的反馈。”

全新的雷克萨斯IS系列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初在澳大利亚上市,届时将公布定价和车型细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