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十二宫顺序(黄金十二宫人物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黄金十二宫顺序(黄金十二宫人物介绍)

黄金十二宫守卫排行之谜

众所周知,在圣域中有著名的黄金十二宫,由圣斗士中最强的十二个人组成。

可是我们都知道,守卫十二宫的黄金圣斗士的实力却不是以宫殿顺序来排列的,按正常逻辑顺序应该是越往后的守卫实力越强,可偏偏十二宫的守卫实力分布确实杂乱无章。

双子座号称最强,却守在了第三宫,双鱼座的实力基本是垫底的,却守在了最后一宫!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排序的目的何在?

打个比方,如果有人闯十二宫,那么这个人实力略强,直接打到了第三宫双子宫就被撒加截下了,那么后面宫殿的守卫,岂不是都清闲了,没事干了?

反过来,如果闯宫的人实力非常强大,连闯好几宫,甚至都过了天秤宫,那么连撒加,沙加,小艾,童虎都对付不了的人,后面的米罗,卡缪,修罗,阿布就能应付吗?我想结果也是白送人头吧!

那么这十二宫排序的目的何在呢?着实令人费解!不知是不是作者有意忽略这问题还是没想到呢?

不知各位大神有何高见呢?

黄金十二宫守卫排行之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