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什么时候出(gta5上架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gta5什么时候出(gta5上架时间)

更新

Larry Hryb 和 Phil Spencer 确认《GTA5》也将登陆 Xbox Series X 平台。

《GTA5》将于2021年登陆PS5及Xbox Series X

原文

在 PlayStation 5 游戏直播节目中,官方宣布《GTA5》将于 2021 年登陆 PS5 平台,包含此前推出的所有内容,并且还会有内容扩展和画面加强。Rockstar 表示,PS5 玩家将在 2021 年游戏发售时免费游玩《GTA OL》,而拥有 PS4 版《GTA5》的玩家从今天开始,每个月都可以在《GTA OL》中获得 100 万美元,直到 PS5 版在 2021 年发售。

《GTA5》将于2021年登陆PS5及Xbox Series X《GTA5》将于2021年登陆PS5及Xbox Series X《GTA5》将于2021年登陆PS5及Xbox Series X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柿子怎么吃(柿子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学西点哪个学校好(广州学西点技校哪个好)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