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越南旅游(越南旅游攻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广西越南旅游(越南旅游攻略)

之一:南宁

秋高气爽之际,我们三家朋友往广西并越南相伴而游。这次旅游是半自由行,路线是从本地乘大巴到杭州长汽西站,至杭州东站换乘上海南至南宁的列车,原定约26小时的车程结果晚点2个多小时才到达,有同行的驴友说这还算好的,晚点是常有的事。南宁站在市中心,容量小,要等站内的车轨腾出来,外面的车才能进,我们就是眼看着到了南宁市,却停了5次车,才得以进站。

第二天一早,我们跟广西康辉国旅的客户经理约定了参团游的事宜,便开始德天大瀑布与通灵大峡谷的一日游,并预定了赴越南河内4天3晚的线路。

* 德天大瀑布:位于广西大新县硕龙镇的中越界河上。从南宁出发大约4个小时路程。景象颇为壮观。

图片

居然还有人在瀑布上钓鱼呢!看上去是越南人。

图片

河对面是越南的简易商铺:

图片

* 通灵大峡谷:离瀑布大约40分钟车程,其景致不亚于大瀑布。

图片

图片

图片

之二:越南下龙湾、河内

10月29日启程越南之旅:从东兴市过关,花的时间比较长,到了第一站“下龙湾市”已经天快黑了,只好先下榻酒店。

* 下龙湾:这里人称“海上桂林”(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河内-越南的首都,显得有些破旧,落后,但也有一些值得纪念的地方。

=街道很窄,电线密麻似丝网,行道树却是珍贵的红木树种。

图片

=满街都是摩托车,速度也很快。

图片

=巴亭广场-胡志明陵

图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