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一小时用多少电(家用空调一天多少度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空调一小时用多少电(家用空调一天多少度电)

空调耗电量如何计算

很多人在使用空调时都考虑耗电量,空调耗电量如何计算?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空调耗电量怎么看

在空调的产品铭牌上标注有空调在标准工况下的消耗功率和最大输入功率,可作为耗电量参考,一般一台空调每小时的耗电量在标准工况下消耗功率的0.5至0.6倍到最大输入功率的1.15倍之间,因室外环境温度高低、设定温度高低等因素不同而不同。1匹空调的制冷量相当于2500W的制冷量。小1匹一般为2200W,大1匹一般为2800W。

2、空调1小时耗电量多少

空调说明书上都标有输出功率、输入功率。1P空调输出功率可达2500W,但决非耗电量是2500W。1P空调的输入功率每小时是850W-1000W,1P空调使用1小时电费仅为0.4元左右。以三室一厅,建筑面积90平米为例,每天使用时间14小时,以每年使用空调时间3个月来计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企业划分(企业分类有哪几种类型)

下一篇上网买鞋(网上买鞋子在哪里买比较好)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