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无霸福特(变形金刚巨无霸福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巨无霸福特(变形金刚巨无霸福特)

今天我们来聊聊汽车人的第三代领袖——巨无霸福特。

变形金刚——巨无霸福特

巨无霸福特是汽车人的第三代领袖,属于头领战士派系,平时的时候叫福特,和一般变形金刚差不多大小,需要的时候可以和基地飞船组合成巨无霸福特,自带究极武器玛斯塔之剑,所向无敌(在萨克巨人造出萨克盾之前)。他自带头领战士班底,强势加入汽车人,怎么看都是来夺权的。当然了,巨无霸福特的吃相要比对面的萨克巨人要好很多,在熬死擎天柱,补天士又把赛博坦折腾没了,只能退位之后,终于安安稳稳地当上了汽车人的第三代领袖。(我记得小时候见过一张洋画,上面画的就是巨无霸福特,名字是叫无敌堡垒,背面的介绍说他是汽车人最后的领袖,那个时候还没看过头领战士,还以为说的是猛大帅)

变形金刚——巨无霸福特

本来在动画片里设定巨无霸福特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头领战士,而且很有远见,在补天士玩炸赛博坦的曾经提前警告过补天士,可惜补天士没放在心上,结果赛博坦被炸,补天士只能引咎退位,看起来这一切都很正常,但是到了通天晓之死这一集就明显不对了,先不说怎么会让通天晓这个司令官级别的去和一个区区忍者参谋单挑(六面兽是踩着通天晓的尸体上位的)。当年大电影里通天晓被肢解都被垃圾星人随便拼拼就复活了,怎么这次说死就死了呢?况且那个众所周知,变形金刚死了会变成黑白的,但是通天晓就算是被他们沉入海底的时候还依然是彩色的,你们确定通天晓真的死了吗?起码也要找庸医感知器来看看啊。

变形金刚——巨无霸福特

由此看来巨无霸福特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啊,不愿意跟他走的都让跟着擎天柱走了。估计补天士就是看出了这一点故意不给他领导模块直接跑路的。而巨无霸福特估计也有些心虚,在加上自恃手里的玛斯塔之剑天下无敌,所以也就没有索要领导模块。

变形金刚——巨无霸福特

巨无霸福特在其他系列的动画片里也有所登场,不过大多是日系的变形金刚系列,美系的要直到天元之力才出场,当时铁甲龙失控暴走大破坏,猛大帅又还没有恢复好打不过,就只能水了好几集把巨无霸福特找出来和铁甲龙抗衡。

变形金刚——巨无霸福特

至于到了漫画里,巨无霸福特的个头大大缩小,变成了普通的变形金刚,当然在普通的变形金刚里个头当然是算大的。漫画里巨无霸福特的性格非常善良,有天使福特,白雪公主福特的称号。

变形金刚——巨无霸福特

最后说下玩具,巨无霸福特虽然没有在MP系列混到位置,但是不代表他人气不足,只是因为他个头太大,被归类到泰坦级里去了,巨无霸福特玩具个头是目前变形金刚玩具里最大的,2016年官方出品的泰坦归来系列中的巨无霸福特是现今为止最大变形金刚玩具(第三方的不算),有58厘米之高!家里能有这个应该是比较壕的吧。另外还有IDW版的巨无霸福特玩具。不过这个玩具是第三方出品的,特色是可以变成头部装在G1福特或另外两个老版本玩具之上。

变形金刚——巨无霸福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