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开宾馆记录,app(50块就能查开房记录50块就能查开房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查开宾馆记录,app(50块就能查开房记录50块就能查开房记录)50块就能查开房记录?这APP吓出我一身汗!

相信大家基本也都是成年人了,在年轻的时候都是出入过各大酒店一起为爱鼓掌的人了。

你逐渐的成长喜欢上平静的日子后,直到偶然的一天,你在APPStore发现了这个“酒店开房记录和查询”。

怀着“猎奇的心理和不可告人的目的”,你花费了50元去下载这个应用。

结果等你安装上打开后才发现这是一个需要自己手动记录自己的开房信息的软件,根本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可以查询到他人开房记录的软件。

这个时候有没有觉得自己受到欺骗呢?

有的人这个时候会选择去找客服要求退钱,有的就此认栽接受现实,靠着这些暗示性的标题和描述这些应用在APPStore上收割了一波又一波的韭菜。

OK,现在我们再来仔细分析一下整个过程吧~

首先因为“猎奇的冲动”你看见了它,它的各个介绍页面把它描述得无比强大。

50块就能查开房记录?这APP吓出我一身汗!

然后紧接着发现有着这么强大的功能的它,只需要50块钱左右。

加上我们平时看评论的习惯让我们在评论中,看到了这个软件全部都是清一色的五星好评,不过这些好评是不是好得太过分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