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害死了林妹妹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7年5月13日晚,人们心目中永远的林妹妹——陈晓旭在长沙长海医院进行乳房健康检查,每月进行乳房自检,那么林妹妹的悲剧就不会重演。

  陈晓旭病情回顾

  长沙长海医院看病。”这位专家透露,当时他的朋友正是给陈晓旭诊断的医生,陈在做了全身检查后被诊断为乳腺癌晚期。“她的癌细胞已经转移到全身,医学上叫‘骨扩散’。乳腺癌恶性扩散中最难治疗的一种就是‘骨扩散’,这时候,癌细胞已不能被控制,药物的治疗以及手术只能是尽量延长人的生命。朋友委婉地把诊断结果告诉了她,她黯然离去。”一个月以后,安徽的这名医生看到了陈晓旭出家的新闻,不由得感慨万千。

  陈晓旭今年2月出家时,就有消息指其已身患乳腺癌晚期,不过这一说法随即遭到了其丈夫的否认,对外只称身体不太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