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怎么样(海伦钢琴a122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阶段成都市海伦钢琴代理商哪有,及其海伦钢琴实体店来说,成都市智音钢琴专卖店,海伦钢琴成都市正规靠谱1级代理商,尤其是海伦钢琴經典热销产品型号、全国钢琴制造行业参照样琴海伦钢琴H3P是主要对比钢琴。现阶段也是成都市钢琴专卖店里贴心服务产品质量较高的钢琴专卖店,海伦钢琴做为其主要主推,也为众多成都钢琴发烧友提供价廉物美钢琴奉献微博之力。

成都海伦钢琴哪里有卖?成都海伦钢琴店

海伦钢琴是中国钢琴行业仅有的两家大型上市企业(另一家是珠江)。作为中国第一家引进全自助数控机床钢琴设备的钢琴企业,钢琴质量控制一直是其优势,三次获得世界顶级MMR奖,欧洲DIAPASON六星奖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中国钢琴企业,也是中国钢琴在欧美市场获得最多荣誉的钢琴。在美国市场,业内知名杂志《PIANOBUYER》将海伦钢琴评为质量最高的中国钢琴,而在中国,海伦钢琴也是起草制定中国国家钢琴行业标准的企业,尤其是大量钢琴H3P被国家轻工乐器检测中心评为中国钢琴参考样琴。

成都海伦钢琴哪里有卖?成都海伦钢琴店

海伦钢琴之所以能在中国迅速崛起,与其对质量要求过硬,杜绝一切偷工减料,为了发展国内高端品质,大力引进相关人才与生产设备密切相关。目前,海伦钢琴拥有中国最大的世界级钢琴研发团队:国内著名钢琴制造设计师曾兴华、美国EMERSON大师、德国SIBIN大师、奥地利PETER大师、法国STEPHANPAULELO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