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检查车有没有装GPS(怎么检查车有没有装GPS)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检查车有没有装GPS(怎么检查车有没有装GPS)

一、 汽车上要安装GPS跟踪定位器才可以,跟踪汽车。

二、 GPS卫星跟踪定位器 利用GPS卫星定位终端对远程目标准确定位、实时追踪、远程监听、防盗反劫。可通过手机、网络、PDA随时随地查询目标位置,并实时跟踪目标移动方向和监听周围5-15米内的声音,无论目标在房间或地下室,都可精确定位,有了GPS卫星定位器,目标行踪无忧。

三、 汽车定位追踪器亦称汽车定位跟踪器,主要是车载防盗GPS定位产品。汽车定位追踪器的功能一般包括短信定位、定时定位、网络查询、远程监听和远程锁车等。

四、 设备可以按照用户预置时间定时汇报设备当前位置信息,超速报警:当车速超过预设定速度时,会发出报警声音提示。

汽车定位器一般分为2种,有线版和无线版,有线的是需要安装的,接车上的电源供电,需要专业的师傅安装或懂得电路的用户使用。安装方法:将电源线接到保险盒的正负极即可,固定在车内方向盘下面即可。

如何跟踪汽车定位

无线版就比较简单了,无需安装无需接电源,只需要充电一次可使用3个月。另外无线版的还可以实现车内语音监听功能,内置SIM电话卡用来传输车内声音,能做到只监听不发音实现隐藏效果;安装方法非常简单,在车内可放置在副驾驶坐垫下面或后备箱、中控台、储物箱里面都可以,车外位置可通过内置磁铁吸附在底盘下面或保险杠上面。

以上就是对如何跟踪汽车定位的介绍了,供大家了解。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评论不是结论,是提供多一种看问题的方法和角度。如有买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