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玛阁药店怎么走(神途祖玛阁怎么走)

80酷酷网    80kuku.com

祖玛阁药店怎么走(神途祖玛阁怎么走)

祖玛阁由108个一模一样的房间组成每个房间有四个门,又称祖玛迷宫,祖玛阁寺庙位于盟重省北部,坐落在一片森林之中。祖玛教曾是玛法大陆最具统治的教会之一,虽然有祖玛卫士、祖玛雕像、祖玛弓箭手强力的护卫守护着祖玛阁,但是祖玛阁丰富的珍宝深深吸引着玛法勇士们。

还记得传奇祖玛阁怎么走的吗?

经过玛法勇士们无数次的实验终于找到了祖玛阁的口诀,祖玛五层到祖玛六层:左、上、上、上、右,祖玛六层到祖玛五层:上、上、上、上、上、下,祖玛五层到药店:右、左,祖玛六层到祖玛药店:左、左、上、左 ,祖玛药店到祖玛五层:左、左、左、左、上、上、上、下,祖玛药店到祖玛六层:右、右、左、右、右。

还记得传奇祖玛阁怎么走的吗?

还有幻境:上、上、左、下、右、下,石墓阵:右上洞口进出进出来回穿,也是经过一次次实验得出来的结果。 如果迷路了也没关系,直接飞去七层,进祖玛阁重新回五层。接下来就按照上面的走法就可以了。

还记得传奇祖玛阁怎么走的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