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事不忘的下一句(前事不忘后半句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事不忘的下一句(前事不忘后半句是什么)

---Tips:点击上方【河源交警】查看往期精彩内容 ---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古语说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意思是说前面经历了教训

后面就会吸取教训

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这是很浅显的道理

可是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却不是每个人都知道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1月10日0时左右,交警江东大队组织民警在东环路华南城北门查处酒驾,一辆粤P**518牌照的黑色小轿车向民警驶来,民警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闻到车内有浓重的酒精味道,马上对驾驶员进行呼气测试。检测仪显示驾驶员酒后驾驶,执勤民警马上带驾驶员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经询问↓↓↓

当事人荀某军,曾于2018年6月29日,因酒后驾驶被江东大队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记12分。三天前刚刚通过恢复资格考试,昨天再次酒驾被交警部门查获。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

第九十一条规定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河小警再次提醒大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毁了自己和他人的幸福。小伙伴,你们记住了吗?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文字 | 河小警

编辑 | 河小嘉 校对 | 乔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手机定位怎么操作(手机定位怎)

下一篇朋友圈微信定位换城市(朋友圈微信定位换)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