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 原唱(蒙语鸿雁歌曲原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鸿雁 原唱(蒙语鸿雁歌曲原唱)一只跳跳糖T2020-10-17 09:49:07

鸿雁,在古代诗歌中一般比喻传递书信的使者。鸿雁秋来南去,春来北迁,一年四季在不断的行走奔波中,它的这一系列行为感触到很多离乡在外的人们,看着一群群大雁南来北往,心中的思乡情怀渐渐涌上心头,记忆里家乡的一幕幕在脑海中不断盘旋。

经典之作《鸿雁》,大雁秋来南去,泛起阵阵思乡情怀,令人沉沦!

鸿雁

《鸿雁》这首歌是一首源远流长的内蒙古乌拉特民歌,是由吕燕卫作词,乌拉特民歌作曲,呼斯楞演唱的歌曲;在听呼斯楞演唱的时候,他清澈又带着蒙古浑厚豪迈气息的嗓音瞬间吸引住我的耳朵,感受着他歌声中对乡的温柔,对草原的情怀,该曲整首歌都是以绵绵悠长的歌唱来演绎,没有过多的复杂,这其实对情感的传递是更加的直入,当你的心被一首歌感染时,你只会不断的去从自身角度与歌曲融合,寄情于歌,抒发情感!

经典之作《鸿雁》,大雁秋来南去,泛起阵阵思乡情怀,令人沉沦!

呼斯楞

这首歌从词到曲都非常的优秀,曲的旋律平稳,琴声悠扬动听,闭上眼带上耳机感受着浓厚的乡愁韵味;这首歌的词更是押韵,利用鸿雁展开,从景到物、从看到听,从心系到回忆,用短短的几句话概括了对北方草原的眷恋与思念。从歌词中仿佛看到一位离开家乡前往南飞打拼的人,看着鸿雁排成行的秋来南去,心中忍不住也思念自己北方的家、北方的亲人们,希望鸿雁可以载满我的思念飞去北方,带着我的歌声,去感受草原春天的温暖。

经典之作《鸿雁》,大雁秋来南去,泛起阵阵思乡情怀,令人沉沦!

呼斯楞

这是数万游子内心的写照与渴望,迫于生活的无奈,在外奔波打拼,现实的骨感将情怀狠狠压制,只能靠着缝隙般的时间回忆温馨;歌曲结尾那句“酒喝干 再斟满 今夜不醉不还”,将草原风情完全展现,一人一酒一天地,更是将思乡情怀裸露出来,那股干劲和深情,引发众人强烈的情感共鸣!

经典之作《鸿雁》,大雁秋来南去,泛起阵阵思乡情怀,令人沉沦!

鸿雁

该曲自发布以来广受大众喜爱,也被很多被歌手翻唱,当然,不同的歌手声音不一样、风格迥异,唱出来的味道也不一样。比如呼斯楞是比较质朴、带着隐含的温润与力量传递每个人,韩磊气场超强,引得大家激情澎湃...... 所以说,好的作品不仅仅可以引起大众的共鸣,还可以成为一个不断传唱的经典!

收藏举报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电脑分辨率怎么调不过来(电脑两边黑边怎么还原)

下一篇杨朔 荔枝蜜(荔枝蜜课文原文)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