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 霍启山(霍启山不娶章子怡的原因)

80酷酷网    80kuku.com

章子怡 霍启山(霍启山不娶章子怡的原因)

现如今,嫁入豪门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娱乐圈中不少女星甚至把嫁入豪门作为终身目标,但俗话说得好“一入豪门深似海”,豪门的生活可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那么好过,也不是人人都能遇到霍启刚这样的好男人。霍启刚和郭晶晶的恋爱是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一位豪门公子哥却对颜值一般的郭晶晶十分专情和痴情,这在豪门圈中实属少见,不过这样的痴情并不遗传,与同父同母的弟弟霍启山两人形成鲜明对比。

时隔15年章子怡霍启山分手原因曝光,网友:难怪只有汪峰敢接手

霍启山和霍启刚不同,霍启山是香港娱乐八卦版面的常客,长相帅气、有能力、基因又好的他有着璀璨的情史,奈何最终都没有走到最后,在霍启山的几段感情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与章子怡的两年恋情,当年两人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为何突然选择分手?相隔15年后,章子怡霍启山的分手原因曝光,网友感慨:难怪汪峰敢接手!

时隔15年章子怡霍启山分手原因曝光,网友:难怪只有汪峰敢接手

2004年,章子怡和霍启山在摩纳哥王室举办的一场慈善晚会上相识,两人一见钟情迅速陷入热恋,那时的章子怡已凭借电影《卧龙藏虎》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在国际上也是声名显赫,一位是25岁国际女星一位是21岁的豪门贵公子,恋情曝光后也是直登热搜,然而这段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仅仅两年无疾而终,至于分手原因坊间也是有各种传言,说法最多的是两人聚少离多感情变淡,多年后霍启山在采访中说出分手原因。

时隔15年章子怡霍启山分手原因曝光,网友:难怪只有汪峰敢接手

作为香港的大豪门,对于子女的婚姻当然讲究门当户对,虽然章子怡名气大会挣钱,但毕竟要经常在外抛头露面,霍家的长辈自然接受不了,但两人也不是没有可能,只要章子怡愿意退出娱乐圈就能进入霍家豪门,但当时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章子怡她直接拒绝了,就这样两人没有了后来,两人分手后,霍启山又交往了几位女子但都没有下文,至今未婚,而章子怡经历过两段感情后嫁给了备受非议的汪峰。

时隔15年章子怡霍启山分手原因曝光,网友:难怪只有汪峰敢接手

章子怡汪峰的婚姻,当初虽然不被支持不受祝福,但却活成了让人羡慕的夫妻俩,其实对于章子怡来说汪峰是最好的选择和归宿,汪峰虽然没有霍启山有钱但可以决定自己的婚姻,没有艾维尼沃帅气但可以为章子怡付出所有,没有撒贝宁有才人品好但却可以给章子怡想要的浪漫,自从章子怡汪峰结婚后,章子怡从一个大女人变得会小鸟依人了,而汪峰也脱掉浪子的标签。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章子怡汪峰就自然而然地就相爱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