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特色(荷兰的四大特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荷兰特色(荷兰的四大特色)

最具荷兰特色,最能代表荷兰的东西是啥呢?除了众所周知的风车、奶酪、木鞋、奶牛,还有什么呢?

今日,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荷兰人的专属,看看什么是荷兰才有的,什么是荷兰才吃的,什么是荷兰才做的。你有几个不知道呢?

让你知道这个国家到底有多特别!

1. 新年跳水 Nieuwjaarsduik

每年一月一日,海牙席凡宁根海滩都会举行新年跳水。在逼近0度的天气下,吹着寒风,掉入冰冷的海水,想想都只打哆嗦。每年参加的人还不少,大家带着红帽子,向大海冲去,无所畏惧刺骨严寒,有这样坚韧品性,这一年还有什么可以阻挡他们的呢?

2. 小孩专座自行车bakfiets

专属于荷兰,最能代表荷兰特色的12种东西

自行车盛行的王国,必然得兼容多种类型的自行车。比如这款附带小孩专座的自行车,不管你有一个小孩,还是两个小孩,或是三个,统统放进篮子去,让爸爸妈妈拖着他们去远行!也只有被称为自行车王国的荷兰才能想出这样一招了!

3. 大便钉 spijkerpoepen

就是这个看似有几分不雅的姿势,是荷兰人老少皆宜、人尽皆知的特色游戏。在腰上绑上一根线,线头有一个小钉子,背对着瓶子,把钉子率先放进去瓶子的人就赢了。至于这个姿势像什么,我们就不多说了。

4. 咖啡厅 Coffeeshops

专属于荷兰,最能代表荷兰特色的12种东西

此咖啡厅非彼咖啡厅!标注着coffee shop的‘咖啡厅’,可不是真正传统意义上的咖啡厅。里面是什么?就是传说中卖大麻、吸食大麻的地方。要是想去真的咖啡厅,请认准注明café <
https://nl.wikipedia.org/wiki/Caf%C3%A9>的地方。这才是真正喝咖啡的地方!

5. 国王节

专属于荷兰,最能代表荷兰特色的12种东西

最具荷兰特色的,非国王节莫属了。整个国家都被布置成橙色世界,让整个国家都沸腾疯狂起来的节日!街头DJ、演唱会、表演、狂欢... 一年中最疯狂的一天!想感受最荷兰的荷兰,四月底的国王节是你最不能错过的!

6. 街头管风琴 Draaiorgels

专属于荷兰,最能代表荷兰特色的12种东西

荷兰还有一大特色的东西,就是他们的街头管风琴。从街头就可以听到从街尾传来的欢乐协奏曲,管风琴的声音变得如此欢乐,令人不自觉的微笑。

7. 滑冰马拉松 Elfstedentocht

专属于荷兰,最能代表荷兰特色的12种东西

每年冬天,荷兰都将继续一年一度的滑冰马拉松。这个滑冰马拉松是全世界赛道最长、赛时最久的滑冰比赛。比赛的地方不是特制的赛道,而是,全荷范围内的结冰的运河、湖泊等等...这样的滑冰比赛,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勇气!

8. 食物贩卖机Febo

专属于荷兰,最能代表荷兰特色的12种东西

像卖饮料一样卖食物,不是冷冻食物,而是新鲜的刚做好的,热腾腾的食物。它们被放在一个小小的微波炉里,投一个币,就可以选择你喜欢的热食了!简单方便,就像买饮料!

9. 鲱鱼面包 Broodje Haring

专属于荷兰,最能代表荷兰特色的12种东西

生鲜鲱鱼夹在面包里跟酸黄瓜和洋葱一起吃,最具荷兰特色的一种食物!直接表达了荷兰人对面包的热爱,不管什么都能跟面包配着吃!

10. 饼干配上糖果粒 beschuit met muisjes

面包加上彩色糖果粒,荷兰人称上面一层的小糖果为‘小老鼠’,家里有新生儿的都要请大家吃!

11. 胡萝卜土豆洋葱大杂烩 hutspot

专属于荷兰,最能代表荷兰特色的12种东西

土豆,煮烂至泥;胡萝卜,煮烂至泥;洋葱,煮烂至泥,搅在一起,大功告成了!恭喜你,做出了荷兰最具特色的美食!突然觉得荷兰人蛮可怜了,心酸,就是吃这样的东西。

12. 小甜饼 poffertjes

软软的小饼,铺上黄油进烤箱烤烤,香味就已经开始很诱人了。撒上糖粉,滴上巧克力酱,放上一个樱桃,甜美的下午茶时光开始了!

收藏举报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罗志祥和周扬青(罗志祥周清扬事件始末)

下一篇江淮轻卡(江淮轻卡4.2米报价)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