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爱我 莫文蔚(他不爱我莫文蔚歌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他不爱我 莫文蔚(他不爱我莫文蔚歌词)言于司言2019-03-13 22:45:36

最近都流行这样的话,那就是“像极了爱情”,你歇斯底里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你奋不顾身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只是不爱我的样子,那像极了什么呢?

那我们就来说说,关于莫文蔚的《他不爱我》,这首绝对经典的歌曲,经久不衰的华语流行歌曲。有歌迷在莫文蔚的歌曲下评论说,:“那个在演唱会上哭着唱《他不爱我》的莫文蔚,终有一天也做到了幸福的唱《慢慢喜欢你》。”真的是时间改变了些什么吗?

莫文蔚《他不爱我》,可以不爱我,我也不愿成为你向别人说的故事

很喜欢莫文蔚的歌,莫文蔚特殊的气声总有种让人陷入的温柔,,而关于《他不爱我》,莫文蔚也有一段让人叹息的七年感情,但最终那个“他”和别人结婚了,而莫文蔚也辗转和和自己的初恋成婚了。感情这东西很奇妙的,所以了解了那些过去的故事之后,才真正能体会,莫文蔚在演唱会上用几乎颤抖的声音唱出的“他不爱我,还是赢走了我的心”是何等的疼,有好多词,莫文蔚的现场,莫文蔚都极力耳朵隐藏自己的情绪,但是有人说,微笑会骗人,但是包含泪光的眼睛骗不了人的。

很多爱情,始于脸红,止于脸红。那还算是曾经拥有过,有的却终究不曾拥有过,还记得你哭到吸不上起来的痛苦吗?别回忆了。

莫文蔚《他不爱我》,可以不爱我,我也不愿成为你向别人说的故事

你曾经追逐的那颗星星,是不是现在还待在那个离你不远不近的地方。含着眼泪说一声,他不爱我,这得有多心碎啊。

莫文蔚曾说:"即使整个世界背离了我,我还是依然坚信这个世上还会有一个人,愿意跟我一起见证幸福,陪伴着走过每一段的人生低谷,是我灵魂上的支撑" 。而这首《他不爱我》也是莫文蔚送给自己的歌。而这首歌唱哭了多少人。

千万不要把一个人的感情当做是无聊的消遣,因为很多人可能都不愿体会忽远忽近的孤独。

莫文蔚《他不爱我》,可以不爱我,我也不愿成为你向别人说的故事

有个人把你从前的孤独都写尽了,现在你的孤独,都是因为ta而起。好像就是这样的。

当面对着一个人,你只能选择沉默的时候,那沉默之中,埋藏着你多少的痛苦呢?是这样吗?我填平了山海,才发现你在云端。而多少人又在漆黑的夜里,告诉自己,悲伤不必弄得人尽皆知。

莫文蔚《他不爱我》,可以不爱我,我也不愿成为你向别人说的故事

有人说:你可以不爱我,我也不愿成为你口中向别人说起的故事。记住,有一个人在曾经的一个梦中,疯狂的爱过你。

只愿世间风景千般万般熙攘过后,字里行间,人我相忘,相对无言。——安妮宝贝《途径你的四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杀人犯吴刚(盛乡出狱了吗)

下一篇尹相杰老婆(郭永美以前结过婚吗)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