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处理(噪音如何解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噪声处理(噪音如何解决)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的兴起,噪声也随之越来越多。有着噪声太大,直接影响周围环境和人们的生活,噪声处理刻不容缓。那么噪声处理有哪些有效方法呢?接下来国泰良友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技巧,一起来了解下吧。

噪声处理有效方法赶快收藏

  噪声处理有效方法

  1、噪声处理有效方法——在声源处控制

  降低声源噪音,工业、交通运输业可以选用低噪音的生产设备和改进生产工艺,或者改变噪音源的运动方式(如用阻尼、隔振等措施降低固体发声体的振动),可以有效的做到噪声处理的目的。

噪声处理有效方法赶快收藏

  2、噪声处理有效方法——在噪声传播途中控制

  在传音途径上降低噪音(在传播过程中)控制噪音的传播,改变声源已经发出的噪音传播途径,如采用吸音、隔音、音屏障、隔振、多栽树等措施,以及合理规划城市和建筑布局等,可以更好的做到噪声处理的效果。

噪声处理有效方法赶快收藏

  3、噪声处理有效方法——在人耳处减弱噪声

  受音者或受音器官的噪音防护,在声源和传播途径上无法采取措施,或采取的声学措施仍不能达到预期效果时,就需要对受音者或受音器官采取防护措施,如长期职业性噪音暴露的工人可以戴耳塞、耳罩或头盔等护耳器,可以起到噪声处理的作用。

  以上就是噪声处理有效方法介绍了,大家看完后是否学到新的知识了呢?如果你也在为噪声处理而烦恼,不妨关注咨询我们。

噪声处理有效方法赶快收藏

  国泰良友噪声处理公司介绍

  北京国泰良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声学隔音设计、声学隔音装修与噪声治理工程的专业化企业,公司聘请多名长期研发声学与噪声治理的专家、对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同步有序的培训,同时形成具有声学隔音研究、生产,现场加工,咨询、设计、施工、检测等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成为中国声学隔音及噪声治理行业的新品牌!

  我们拥有专业声学隔音与噪声治理研发团队;同时拥有技术过硬、质量保证的施工技术人员。为国泰良友在声学隔音及噪声治理行业中脱颖而出,可以承接隔音降噪、设备降噪、风机降噪、减震降噪、中央空调降噪等各种领域的噪声治理工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