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英雄传(冰川天女传电视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山英雄传(冰川天女传电视剧)

最近有小伙伴给小编留言,希望能够做一个拳力联盟的选手回顾特辑,我们当然要满足大家的要求,从今天起,我们就将推出一系列的选手回顾特辑,你猜,为我们打响头炮的,会是哪几位呢?

金腰带英雄传(1)——来自天山的你

登登,这两位就是我们今天回顾的主角啦,伊力夏提和祖力皮卡尔,他们都是来自新疆的选手,同样拥有彪炳的战绩,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是金腰带的拥有者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天山勇士在拳台上的精彩表现吧!

金腰带英雄传(1)——来自天山的你

伊力夏提在拳力联盟之决战水立方的赛场上通过鏖战击败了对手董超群,拿下了超中量级168磅WBO大中华金腰带,向观众们展现出了过人的技术和毅力。

比赛中,伊力夏提率先发动攻势,力量上的优势让他的每一次出拳都能给董超群带去不小的震慑,而董超群似乎对于对手的火热状态有些准备不足,场面显得比较被动,只能通过不断的干扰战术和节奏变化与对手苦苦周旋。8回合的比赛结束,三名裁判均给出了79:73的比分,伊力夏提凭借明显的点数优势令人信服的拿下了这条WBO大中华金腰带,职业生涯至今的不败金身也得以延续。

金腰带英雄传(1)——来自天山的你

同样来自新疆的祖力皮卡尔同样身手不凡,在拳力联盟之决战水立方的比赛中,压轴登场的他仅用了4回合便击倒对手托马斯·马沙里,斩获WBO东方冠军洲际金腰带!

这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祖力皮卡尔就通过连续的攻击给了远道而来的对手一个下马威,然而拥有丰富金腰带争夺战作战经验的马沙里绝非等闲之辈,利用祖力皮卡尔急于在主场拿下胜利而有些焦躁的心态不断干扰和打乱对方的比赛节奏,伺机反击。比赛也由此演变成了一场消耗战。第三回合后半段,祖力皮卡尔抓住对手注意力不集中且体能下降的机会开始发力,打出一波高潮,并将对手击倒在地,尽管马沙里在读秒时间努力站起,但仅仅一个回合之后,他就又一次在祖力皮卡尔的攻击浪潮中应声倒地,裁判随即宣布比赛终止,,祖力皮卡尔将这条分量十足的金腰带输入囊中!

金腰带英雄传(1)——来自天山的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