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茌平县(2020年搬迁茌平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山东茌平县(2020年搬迁茌平县)大众网聊城2021-05-24 21:21:09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崔月 茌平报道

5月24日上午,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镇长赵恒洽、投资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刘大川、市派邳庄镇小集子村支部书记王继法、小集子木业集团总经理杨秀训等一行6人来到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对菜屯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经验做法、板材加工产业贸易现状、发展水平以及推广“林下经济”种植大球盖菇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交流学习。

聊城市茌平区:枣庄邳庄镇考察团到菜屯镇参观学习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运营情况

通过听取讲解,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菜屯镇实行“党支部领办木材合作社”的全部历程和先进经验。菜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左中原对调研组一行提出的合作社发展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同时就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出建议。

聊城市茌平区:枣庄邳庄镇考察团到菜屯镇参观学习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运营情况

赵恒洽表示,邳庄镇小集子村木业发展初具规模,但继续发展壮大需要更多探索和尝试。此次来菜屯镇参观学习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这一模式受益匪浅,今后将加强双方交流,为本地的木业发展开辟新路。

聊城市茌平区:枣庄邳庄镇考察团到菜屯镇参观学习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运营情况

自2020年以来,茌平区菜屯镇坚持把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引领全镇逐步形成党支部引领、合作社运营、群众参与良好的高效运转格局,最终形成了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群众收入不断增加的可喜局面。目前,经过多方协商洽谈,菜屯镇正致力于推进“产城融合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进行产业链融合发展,凝聚合力打造国家级木材加工示范区和乡村振兴菜屯样板。

责编:李乐涛

审核:李兆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现代农业基地(农村未来十大前景行业)

下一篇郑州红馆(郑州ktv陪唱的一般多少钱)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