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吐槽男篮(邓亚萍调侃王仕鹏)

80酷酷网    80kuku.com

邓亚萍吐槽男篮(邓亚萍调侃王仕鹏)原创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2019-12-15 11:31:31

在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上,邓亚萍、王仕鹏、孙杨这三大体育明星获邀参加,三人妙语连珠,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吐槽大战。尤其是邓亚萍吐槽王仕鹏方面,更是精彩绝伦。

邓亚萍吐槽王仕鹏倚老卖老:拿过几个世界冠军?是第几代大魔王?

邓亚萍是国乒大魔王,更是中国体育的传奇人物,她对中国男篮的表现十分不满,直言儿子喜欢篮球太堵心,王仕鹏笑着回应道:“给您添堵了!”随后,邓亚萍继续说道:“本来篮球还行,结果呢——今年的男篮是真不行。不过,王仕鹏存在感很强倚老卖老,经常批评我们年轻运动员。我看了他的材料,不就是1983年的吗?就这样开始倚老卖老啦?拿过几个世界冠军?有多少块奥运金牌?是第几代‘大魔王’啊?”

邓亚萍吐槽王仕鹏倚老卖老:拿过几个世界冠军?是第几代大魔王?

2006年8月日本世锦赛,在小组赛对阵斯洛文尼亚比赛的最后5.8秒,王仕鹏投出一记经典三分绝杀对手,帮助中国队拿下关键胜利。王仕鹏在这期节目中搞笑说道:“好汉不提当年勇,距离5.8秒三分球绝杀也就过了13年3个月17天而已。”而且他还调侃世界小姐张梓琳,称当初自己脸皮薄不好意思要手机号,如果当初自己脸皮厚一些的话,一定会掏出手机让他看看自己的三分球绝杀!

邓亚萍吐槽王仕鹏倚老卖老:拿过几个世界冠军?是第几代大魔王?

王仕鹏这种成绩,在夺金无数的邓亚萍眼中完全不值得一提,她表示:“运动员如果没有世界冠军,就只能拿一场胜利当自己的代表作了。”“我和孙杨家里,都挂满了(自己)和金牌、奖杯的合影;而王仕鹏家里呢,挂的是一个6秒钟的动图。”大鹏忍不住反驳道:“是5.8秒!”邓亚萍终极调侃:“看起来很在乎!”

邓亚萍吐槽王仕鹏倚老卖老:拿过几个世界冠军?是第几代大魔王?

王仕鹏的三分球绝杀,或许放在中国体育史里很微不足道,但如今的中国男篮却连这样的勇气与担当也没有了,易建联退役后,周琦和郭艾伦这些人能撑起中国篮球的烂摊子吗?

收藏举报325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2017年图片(2017vs2021图片怎么弄)

下一篇植物诗歌大全集(现代诗《树》艾青)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