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英寸i7四核独显本仅5299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戴尔Inspiron 灵越 14(Ins14R-386)采用AMD 羿龙II三核 P840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5430独立显卡,2GB内存。在造型上,该机全黑色为主色调,时尚气息非常浓重。目前,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4399元,价格上十分超值,感兴趣的朋 友关注一下吧。

戴尔

戴尔Inspiron 14

  外观方面,戴尔Inspiron 灵越 14(Ins14R-386)以全黑色为主色调,A面除了标志性的圆形dell品牌logo以外,还最新加入了圆环织物纹理设计,十分独特,屏幕上方内置 130万像素摄像头,而C面采用了与A面一样的圆环织物纹理设计,时尚独行,给人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日八大热门本英寸四核独显本仅元

戴尔Inspiron 14

  硬件方面,戴尔Inspiron 灵越 14(Ins14R-386)笔记本采用AMD 羿龙II三核 P840处理器,AMD M880G芯片组,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独立显卡;预装Linux操作系统。

日八大热门本英寸四核独显本仅元

戴尔Inspiron 14

  接口方面,戴尔Inspiron 灵越 14(Ins14R-386)机身左侧设置了RJ45接口,1个USB2.0接口以及电源接口,右侧提供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2个USB2.0接口以及 VGA接口。网络方面,该机则是配备了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

日八大热门本英寸四核独显本仅元 日八大热门本英寸四核独显本仅元

戴尔Inspiron 14

  编辑点评:戴尔Inspiron 灵越 14(Ins14R-386)做为一线品牌口碑也是很不错的,目前4399元的售价确实很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