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了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清空了的微信聊天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清空了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清空了的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来?微信好友是我们和外界联系的纽带,很多朋友都将微信作为最常用的感情联系方式,但是还是会有一些意外情况让我们不小心删掉了微信好友,为了避免尴尬,我们该怎么把他加回来了呢?

  其实方法倒是不少,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试试。接下来就给大家说一下。

  1、直接当面把删掉的好友加回来

  如果只是不小心删掉了一个好友,那么我们可以直接当面把他加回来了,只不过局面可能会一度非常尴尬。

  2、借助微信群、朋友圈找回

  如果之前和被删除的好友互动,我们可以通过和他的共同好友群把他加回来了,或者是朋友圈的互动将他加回来,如果没有你们两个之前没有互动的话,那么就不能加回来了。

  3、在微信里的联系人中寻找

  如果这个朋友是最今才加过你的,那么可以保留最近联系人的形式也可以帮助你找回。

  4、通过分组来找回

  一些被删除的微信好友可能之前被你分组过,那么我们可以在这些分组里找到他们的痕迹。

  5、通过专业恢复工具恢复

  如果怎么都找不回来被删除的微信好友,一些好用的恢复工具可以用上。苹果手机可以借助苹果恢复大师,手机app可以使用果师兄,安卓手机可以使用卓师兄。

202011091604889031300154.jpg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来?借助以上办法,我们就可以轻松找回我们的微信好友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