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词典(Google母公司孵化了个“在线词典” 但不支持中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google词典(Google母公司孵化了个“在线词典” 但不支持中文)

你是否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受到很多晦涩难懂的技术词汇困扰,而且获得的解释也无法让你理解?

现在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技术孵化器Jigsaw,联合华盛顿邮报研发了一个“在线词典”的新项目。他会通过类比,而不是定义的方式来帮助你理解技术词汇。

该词典仅以从A-Z的75个单词为目录,用户可以自行输入想要了解的词汇。目前该项目正在邀请更多的贡献者添加类比词。Google母公司孵化了个“在线词典” 但不支持中文

类比词提交窗口

用户可以使用Facebook,Twitter或Google等社交网络的用户名登录,来添加新的类比词。Google母公司孵化了个“在线词典” 但不支持中文

登陆界面

用户可以分享上传或下载后的类比词,所有的提交作品首先由网站的编辑审核。Google母公司孵化了个“在线词典” 但不支持中文

该词典还在窗口的右侧显示相关词,这可能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您对类似主题的了解。

目前该项目看上去还很青涩,比如首页呈现的词汇较少,不支持中文词汇,功能也比较单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