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语是什么意思(对语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按语是什么意思(对语是什么意思)

来源:中山日报

点击在线收听语音版

5月23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年定向越野主题团日活动暨中山青年“四最”按语主题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山市民众镇新平乡青年突击队公园举行。团市委、市社科联、市直属机关工委、民众镇党委、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还举行中山青年理论学习“四最”按语学术研讨会。

书写青春感悟!中山青年“四最”按语主题征文大赛结果出炉

团市委、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于今年1月启动了喜迎建党100周年·中山青年“四最”按语主题征文大赛,邀请参赛选手围绕毛泽东同志为中山青年写下的“四最”按语,书写时代感悟。活动启动以来,主办方收到有效文稿1346篇,参赛作品题材丰富,言之有物,充满真情实感,经评审审核,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优秀奖30名。

书写青春感悟!中山青年“四最”按语主题征文大赛结果出炉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山青年理论学习“四最”按语学术研讨会活动在民众镇政府举行。省内10余名社科界别,马克思主义哲学、党史研究领域的高校教授,与征文获奖青年代表、中山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四最”按语开展研讨。一等奖获奖选手、西区铁城初级中学历史老师黄川洹以中山历史人物为主线,创作一首长诗夺得本次比赛桂冠。她表示,创作的过程中,系统地回顾了中山近代以来涌现的风云人物,感到十分自豪。未来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深耕历史教育,引导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家乡、为祖国做出更大贡献。另一名获奖代表、中山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机动侦察大队的刘丰瑜则以身边的优秀同事为素材,写下了自己对新时代“四最”按语的理解。他说,未来自己将以这些优秀同事为榜样,在岗位上扎实肯干,助力平安中山建设,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团市委在今年已经陆续开展新时代传承“四最”按语系列工作,举行“四最”按语征文大赛,评选新时代“四最”青年,并在“头号工程”“三个年”“六大战役”中成立133支新时代“四最”青年突击队,围绕“急难险重新”任务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带领全市青年青春建功,攻坚2021。同时,围绕“我为青年办实事”,开展中山“最青春”系列青年发展力指数调研,找准青年所需,促进青年发展,协助市委市政府将我市打造成为适宜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的活力之城。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年定向越野主题团日活动,27支来自民众镇党政机关、村(社区)、两新组织的团支部队伍从民众镇新平村初心园出发,途经陈十顷追忆园、乡村振兴示范带,最后到达新平乡青年突击队公园,过程还设有党史问答、禁毒教育、乡村振兴、垃圾分类、反诈骗宣传、革命歌曲演唱、团队协作等8个任务打卡点,团员青年以定向越野为契机,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本文来自【中山日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筷仙 电影(筷仙结局是怎样的)

下一篇下划线符号(什么是下划线怎么输入)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