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为什么打舌钉(女孩子舌钉是做什么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生为什么打舌钉(女孩子舌钉是做什么的)每日一思,每日一悟#10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一个老外,他的十四岁女儿想要打舌钉,作为父亲他当然是不愿意女儿这样的。他是怎样劝女儿的呢?如果他说:不,你不能去。叛逆期的女儿肯定会更加要去。他举了一个例子,他带着孩子在草原上玩耍,那里的草很高,遮挡住了孩子的视线,在草丛中有很多小危险,有碎玻璃啦,有小坑啦,但是在草丛的尽头,是悬崖。当孩子在玩碎玻璃的时候,作为父亲,不希望孩子会受伤,割破指头流血,但是你必须得控制自己,孩子只有自己试错才会知道碎玻璃是不能碰的,当她哭着回来你就抱抱她。而当她向悬崖的方向走去时,你必须站出来,拦住她。你不能永远做孩子的保护伞,你得让孩子自己获得对事物的判断力,但在大的错误面前,你必须用自己的经验和力量保护好她。最后呢,这位父亲让女儿再想想,网上搜一搜,她为什么要打舌钉,打舌钉真的是安全的吗?一个月后如果女儿还坚持要去,那么爸爸就带着女儿去。一个缓兵之计,一个月对于一个叛逆期的小孩来说,她的兴趣恐怕早已不在,甚至忘了这件事。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有感性的时候,回想以前的一些冲动,现在甚至觉得有点幼稚。有时候我们得控制住自己,顺应自己想法的同时,也为对方考虑考虑,并且找到一个好的方法,让两个人不会产生隔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