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富二代(富二代的定义标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是富二代(富二代的定义标准)原创小谢闲谈2021-05-27 11:47:45

明明是富二代,可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却偏偏要靠脸或才华吃饭。是为了让我们羡慕嫉妒恨吗?还是来娱乐圈体验生活的?

华晨宇。别人都叫他花花、花爷、火星弟弟。

1990年2月7日,出生于中国湖北省十堰市。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

华晨宇在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制作的“快乐男生”而火起来的,那一年他23岁,凭借惊世音乐才华和超高的人气,最后拿下“快乐男声”冠军的宝座,进入娱乐圈。

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果然都是家里有矿的人。有人还被骂是穷屌丝

华晨宇是一位家境非常富裕的富二代,有知情人爆料,他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开豪车,年纪轻轻名下就拥有多套别墅,

他的大伯华福奎的湖北鑫银集团年销售额达18亿,而他父亲华福雄则管理着家族集团与外资合资的一家公司。

当年的选秀节目其他选手的父母均到场,他也直言不讳父母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不方便到现场。

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果然都是家里有矿的人。有人还被骂是穷屌丝

对于自己富二代的身份,华晨宇没有回避,直接回答:“好吧,我算是富二代,不过这也是家人给的,我就接受啊。”

虽然说华晨宇已经很有钱了,但他却非常努力,尤其是音乐方面天赋惊人,如今倒不是经常唱歌,而喜欢上了综艺节目,与沈腾、贾玲他们在综艺节目中玩的不亦乐乎,以前很内向的一个人,如今也逐渐开朗活泼起来。

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果然都是家里有矿的人。有人还被骂是穷屌丝

林峰,1979年12月8日出生于福建厦门,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流行歌手。

1999年从TVB艺员训练班毕业,在TVB8担任主持人和记者。

2001年主演古装剧《寻秦记》。

2004年主演武侠剧《大唐双龙传》在获得马来西亚华丽台至爱男主角奖。这部戏以前挺喜欢看的,没想到也已经有十多年了。

没想到的是,在娱乐圈中林峰还是个低调的富二代,其实不靠家庭背景,林峰在娱乐圈摸爬打滚这么多年,主演了那么多作品,本身也是赚得盆满钵满吧。

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果然都是家里有矿的人。有人还被骂是穷屌丝

林峰的富二代身份可不简单,祖父林梦飞是黄埔军校第五期学生。

父亲林华国是诺林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担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理事,香港厦门联谊总会名誉会长,厦门海外联谊会副会长。

从林峰爷爷辈,他们家就开始做生意了,林峰的父亲还常常因为儿子而出现八卦新闻,被媒体冠名厦门首富的名号。

虽然说林华国不是厦门首富,但是也是房地产界的大佬级别的人物。

林峰近年来也是出镜率不高,自从和吴千语交往之后,就时常被网友吐槽,说智商下线了,被吴千语玩弄于股掌之中。

好在父母不同意他们的婚事,最后分手了,不过林峰在娱乐圈也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没有靠家族。

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果然都是家里有矿的人。有人还被骂是穷屌丝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流行男歌手、演员、主持人。

2011年12月27日,以TAO为艺名首次公开亮相。

2012年4月,正式出道。

2015年6月11日,黄子韬Z 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0日,发行首张个人数字专辑《T.A.O》。

黄子韬的家境是非常好,黄子韬的跑车更是一辆接一辆。他爸爸在采访中自称“200多亿资产的公司”,根本不缺钱。

在青岛有四五套房,美国也有多处豪宅。1997年曾登上青岛财富榜第7名,都是他压下了新闻。

都是为了黄子韬的成长,黄子韬的爸爸骗黄子韬说家里没有钱。

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果然都是家里有矿的人。有人还被骂是穷屌丝

黄子韬的爸爸很爱黄子韬,当年黄子韬回国到北京发展,他爸爸为了支持黄子韬的事业的发展,放弃了青岛的事业和儿子一同来到了北京。

并且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不错的经纪公司,并帮黄子韬管理着公司。

当年黄子韬长大了才知道家里那么有钱,有时候还会被人骂“穷屌丝”骂的他就想公开家里的财产,但都被他爸爸阻止了。

现在的黄子韬也不再那么幼稚,在娱乐圈摸爬打滚也算是靠自己的实力,有了自己一片小天地,如今事业也算是风生水起,虽然还比不上老爸的身价,但他老爸也是比较欣慰,因为黄子韬成长了。

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果然都是家里有矿的人。有人还被骂是穷屌丝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台北,祖籍江西省吉安市,中国台湾大提琴演奏者、影视演员、歌手。

2011年赢得台湾大提琴比赛冠军,并以特优第一名保送台北师大附中音乐班。

2014年凭借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崭露头角。

2015年首次登上北京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举行个人大提琴独奏会。

2020年8月27,欧阳娜娜名列《中国福布斯名人榜》第73位。

2021年2月11日,登上中央春晚舞台表演开场歌舞《万事如意》。

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果然都是家里有矿的人。有人还被骂是穷屌丝

欧阳娜娜堪称天才少女,她5岁开始学钢琴3个月就练习完姐姐3年的课程,6岁又学大提琴,12岁时在台湾举办大提琴独演会,成为台湾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者。

2013年考取世界著名音乐学院,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

欧阳娜娜的父亲,是台湾政治人物,演员、他在八十年代是台湾中国电视公司的男演员,还曾任三立都会台总监、民视、三立、纬来等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人。

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果然都是家里有矿的人。有人还被骂是穷屌丝

欧阳娜娜也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每次她晒出来的鞋子、包包,绝对是每个女孩子梦寐以求的。

网友调侃道,有一种“富二代”叫欧阳娜娜的二十岁。

她曾经晒过一双红色高跟鞋,鞋上的花都是钻石,高跟鞋上的花都是普通人所不能拥有的。

欧阳娜娜现在还是单身,但先前和陈飞宇的绯闻最多,就是陈凯歌的小儿子,又与刘昊然、王俊凯、房祖名,先后传出绯闻。

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果然都是家里有矿的人。有人还被骂是穷屌丝

吴尊,原名吴吉尊,1979年10月出生于文莱,华语影视演员、流行歌手,毕业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吴尊的父亲吴景添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其经营范围横跨中国与文莱两国。是当地的地产大亨,而伯父还是当地金门建筑创办《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是文莱十大富豪之一。

而且他们家族还和文莱皇室有着密切联系 是文莱苏丹是世交。所以他们家族不仅有钱,还有很高的声誉。

吴尊出生在这样的富裕之家,而且形象高大帅气,是不少两岸三地女孩子心中的白马王子。

吴尊除了当艺人,更是文莱健身中心的老板,如此优越的条件,难怪一出到便迷倒万千少女。

当然娱乐圈的富二代远远不止这些,谈谈你们所知道的娱乐圈的富二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冬天来了 春天还会远吗(冬天到了春还会远吗)

下一篇自制面膜纸(用纸怎么剪面膜)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