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以前的聊天记录找回来(怎么把以前的聊天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把以前的聊天记录找回来(怎么把以前的聊天记录)微信聊天时,想让对方感兴趣,可以用三种方式

微信作为现代社会最重要的载体,也是情感交流最好的工具,用好了,它还能帮助你追到喜欢的女孩,所以,怎样聊天就显得很重要了。

有些男人总是用“直男”的方式,一直问对方“在吗”或者“有空吗”,女生自然会很烦,也不太想搭理这类男生, 但要是换一种方式,聊她感兴趣的话题,多赞美她,很可能就变得不一样了。

想让对方对你们的聊天感兴趣,还是需要下一番功夫,从中也可以看出你的用心,而不是什么都显得无所谓,这样对方自然也对和你聊天不上心。

微信聊天时,想让对方感兴趣,可以用三种方式。

微信聊天时,想让对方感兴趣,可以用三种方式

一、了解她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这一点比较难,也比较有技巧,比如你可以开玩笑的指几张明星图片给他,看看她喜欢什么类型的,一般来说你可以把照片分成几类:高大帅气型,成熟稳重型,肌肉发达型,可爱奶狗型,温柔体贴型等。

你可以把自己对应一种类型,看看是不是合她的口味,如果合她的口味,就可以继续表现出自己相应的特点,比如说如果女生喜欢温柔体贴型,那就尽量经常在聊天中,展现自己温柔体贴的一面,这样才能俘获她的芳心。

微信聊天时,想让对方感兴趣,可以用三种方式

二、聊她感兴趣的话题

你对什么感兴趣不重要,她对什么感兴趣才重要,比如她喜欢打游戏,那么你就去了解她喜欢玩什么游戏,打的怎么样,再表现出崇拜,并且有意无意透露出自己打游戏也很厉害,寻找共同话题,经常约她打游戏。

比如她喜欢追剧,那么你就要去了解她喜欢什么类型的电视剧,并且告诉她你也喜欢,如果有可能,还可以私下里去搜集这个明星的信息,以求得和她的共鸣感。

再比如她喜欢旅行,那不如就问问她去过什么地方,有没有遇到过什么有趣的人、有趣的事情,用这些作为聊天的话题。

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你做到了,成功率很高了,千万不要在和她聊天时,只聊自己关心的东西,她关心什么才是最要紧的!

微信聊天时,想让对方感兴趣,可以用三种方式

三、赞美聊天对象

学会巧妙地夸奖女生非常重要,一定要根据对方最擅长最骄傲的部分去夸奖,既不让她感觉到谄媚,也不让她感觉到油腻。

比如说夸夸她新做的美甲,新买的衣服,新发的朋友圈等,会赞美也是一种艺术,会赞美是一种促使人不断完善的美好途径。

赞美是我们最常使用的,但是我们真的会赞美吗?可能你发自内心的赞美,在对方看来很虚伪,所以,学会正确地赞美对方,就是你需要学习的首要任务了。

微信聊天时,想让对方感兴趣,可以用三种方式

其实只要你用心,都是有机会巧妙地开始一段聊天的,并且还会让女孩子感觉非常舒服。

在与女生聊天的道路上,很多男生是摸不着门道的,只能靠毅力和运气来碰,就好比是守株待兔,成功的机会比较渺茫。

可能有人会说,恋爱全凭感觉,哪里需要什么门道,其实“感觉”就是这个门道的大门,要知道聊天本身是属于社交动力学。

想要吸引女生,不单单靠对女生好就可以,还需要“对症下药”,去研究她喜欢的东西,去研究她喜欢的类型,只有这样,你才有可能和她愉快聊天,你才有可能成功追到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