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金融专科(高考400~450分能上哪所大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哈尔滨金融专科(高考400~450分能上哪所大学考林苑2021-05-20 00:11:19

今天给大家介绍2所位于哈尔滨的二本公办学院,它们都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学生就业形势好,而且录取分数不高,非常适合压线报考。

盘点哈尔滨2所老牌公办二本,行业背景深厚,录取分数不高

1、哈尔滨金融学院

哈尔滨金融学院创建于1950年,是我国第一所金融类高等专科学校,原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学校紧密围绕地方经济社会特别是金融业发展,为黑龙江省乃至全国金融行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应用型金融类专门人才,被誉为“金融家的摇篮”、东北地区金融人才的“黄埔军校”,大多数毕业生就职于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行业,毕业生综合评价称职率在95%以上,就业率稳定在80%以上。对于想在东北地区尤其是黑龙江从事金融行业的考生来说,哈尔滨金融学院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2、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龙江工程学院创建于1952年,前身是黑龙江省交通厅所属的黑龙江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和原冶金部所属的哈尔滨工程高等专科学校,面向交通、冶金、汽车、测绘、机电、建筑、市政、旅游等专业领域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测绘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车辆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学校在社会上享有“工程师的摇篮”的美誉,本科生一次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刘竞 周芷若(张纪中评价刘竞的周芷若)

下一篇莫后年代(80年代嫁错之后)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