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鼻尖整形(美容垫鼻梁需要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整形鼻尖整形(美容垫鼻梁需要多少钱)原创整形医生徐路生2021-05-30 17:45:00

1、鼻部整形的恢复期要多久?

一般来说,术后前3天要多休息,到了术后7天左右就可以拆线了,消肿大致需要1-2周,基本上等到3-6个月甚至1年,鼻子的型态趋于自然、稳定状态。所以说,1周拆线之后,正常的工作、社交可以说影响并不大。

2、隆鼻多久可以化妆?

不能化妆对于很多爱美的宝宝来说都比较痛苦,其实隆鼻后也不是很久都不能化妆,建议等到手术拆线后的3天可以画些淡妆,但是鼻部的位置建议避开,等到拆线的伤口愈合后就可以正常的化妆了!

3、我适合做什么样的鼻子?

部分求美者会拿着明星照片和网红照片过来说“我想要这个鼻子”。但其实每个人的面部比例、五官气质和骨骼都是不同的。一个适合你的鼻子一定是需要根据你的整体形象和鼻子的基础条件进行个性化设计的。所以并不是每个好看的鼻子都适合你哦!

隆鼻8大问,变美不踩坑

4、鼻整形后,真的不能揉捏了吗?

任何手术都需要一个恢复期,特别是鼻整形术后需要3-6个月的一个稳定的恢复期,只要在恢复期内不用力揉捏、强烈撞击鼻部,等恢复期过后就算不小心碰撞一下也是没问题的,所以在稳定之后,正常的揉捏当然也是没问题的啦~

5、隆鼻后会很假吗?

这种情况主要原因是植入体埋置层次过浅,或植入体过大、外形雕刻不充分,均有可能会使人感觉隆鼻不自然。

隆鼻将植入体放置在鼻背筋膜下或鼻骨骨膜下,并且根据每位求美者的要求个性化雕刻假体,这相当考验医生的技术。

6、取肋软骨对身体有伤害吗?

取出肋软骨后,肋软骨空缺的部位很快就会被纤维结缔组织所代替。纤维结缔组织有一定的硬度,所以是不会影响人体机能和轮廓稳定性的。恢复完全后,身体功能不会受到影响。

隆鼻8大问,变美不踩坑

7、想要什么样的鼻子都可以吗?

不能。隆鼻虽然能在各方面都改善鼻部的形态,但依然要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在原有基础上做到较佳的改善。因此,在术前要与医生深入沟通你的期望,并了解医生能为你改善的程度。

8、取肋软骨会留下明显疤痕吗?

一般来说,取肋软骨的切口较小。切口采取美容缝合,切口早期会发红。随着时间推移,伤口疤痕会慢慢淡化,后期恢复成一条不明显的细线,疤痕不明显,几乎看不出。

收藏举报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2019天猫双11销售额(2020网购数据统计分析)

下一篇霍洛维茨钢琴(德国十大名牌钢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