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博白事件(博白人在南宁被砍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广西博白事件(博白人在南宁被砍死)

广西博白:供电部门高考保电早行动

党员服务队利用热成像仪对用电设备测温。黄胤 摄

广西博白:供电部门高考保电早行动

党员服务队在考点配电房检查用电情况。黄胤 摄

广西新闻网博白6月1日讯(通讯员 黄胤)随着2021年普通高考的日益临近,为全力保障高考期间考点供电的安全稳定性,6月1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博白供电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广西玉林市博白县辖区内的五大考点及博白县教育局、招生办等重要场所的进行“地毯式”安全排查工作。

党员服务队与各考点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听取考点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高考期间的特殊用电需求。在检查的过程中,党员服务队利用测温仪对变压器、用电开关和电缆接头进行测温测负荷,对配电线路、专用配电设施等用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大体检”,实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其用电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对排查出的问题落实整改方案,积极协助配合考点整改。党员服务队还对考点的备用发电机进行了调试,确保各考点应急设备在关键时刻能“顶得起、用得上”。

据悉,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博白供电局早准备、早安排、早行动,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编制了高考保供电方案,制定专项排查表,对高考保供电涉及的所有线路开展全面排查;根据设备情况及时调整运行方式,结合高考保电方案制定专项保电措施;开展事故预想,确保在突发情况下电网能够以最短时间恢复供电;强化高考期间电网设备监控力度,科学开展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提高故障处置能力,尽全力保障高考保电万无一失。据悉,下阶段,博白供电局将细化保电方案,持续开展高考保电线路、设备巡视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收藏举报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优酷 加速(视频如何加速播放)

下一篇邓丽欣电影全集(邓丽欣主演电影)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