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S1屏幕怎么样(小米WatchS1屏幕性能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WatchS1是小米旗下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智能手表,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方面都很不错,那么这款小米WatchS1屏幕方面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小米WatchS1,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屏幕方面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一块有着1.43英寸的屏幕,460×460分辨率、326PPI的视网膜屏幕,支持60Hz刷新率,显示效果比较细腻。

小米WatchS1屏幕怎么样(小米WatchS1屏幕性能评测)(图1)

2、机身重量

厚度为11mm的厚度,在现在手表算是正常的重量了!

小米WatchS1屏幕怎么样(小米WatchS1屏幕性能评测)(图2)

3、其他配置

小米Watch S1是一款献给商务人士的高端智能手表,可为工作、差旅、运动健康生活全天候助力。

小米Watch S1手表采用蓝宝石镜面玻璃,相对传统玻璃具有更坚固、更通透、更耐磨等特性,戴在手上明亮潇洒,看在眼里质感满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