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荣耀手表es怎么充电荣耀手表es充电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荣耀手表es怎么充电荣耀手表es充电教程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荣耀手表es充电采用的是磁吸式快充,表盘的下方为心率血氧传感器和充电触点,充电时候无需拆下表体,直接将充电装置放上去一碰即可。

荣耀ES手环的设计尺寸是配备了1.64英寸矩形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的分辨率456×280像素。而且整个手表的重量仅34g,日常配搭在手上是非常的轻松的,没有任何的负重感。

从这个手柄的方式来看,这款荣耀ES的实体按键就只有一个,而且整个手表的厚度控制的也是相当不错。而且按键上有一条红色的印记点缀了整个手表,比较高端大气。

荣耀手表ES的表带设计采用的单扣锁定,而且硅胶材质的表带佩戴也相当舒服,而且支持快拆,可以更换表带。能够看到上面印有荣耀HONOR的LOGO,细节很全面,金属的表扣厚实耐用,质感也不错。这款荣耀手表的表带宽度并没有手表那么宽,更像是手环的感觉一样。

心率模块的设计也是比较平整,凸起不是很多,刚好贴合我们的皮肤,在晚上睡觉还可以心率监测,睡眠监测,能够更有效的知道我们的睡眠质量和心率数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