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峯岸南(峯岸南为什么剃光头)

80酷酷网    80kuku.com

akb48峯岸南(峯岸南为什么剃光头)原创猪猪日剧字幕组2021-05-30 10:59

毕业后“想牵手约会”坦白叛逆期曾反抗秋元康

▲在AKB48剧场公演结束后峯岸南摘下了挂在墙上的照片

(ZENA/译)28日,偶像组合AKB48最后的第1期成员峯岸南(28岁)在位于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了毕业公演,结束了她作为历代成员中最长寿者——在团时间15年零五个月即5651天——的组合活动。毕业公演结束后,峯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分享了她与秋元康之间的故事。据说,秋元康制作人还给毕业的她写了一封信。并且,在被问到毕业后最想做的事是什么时,她开玩笑似的回答道“想牵手约会”。以下是她记者会见时的一问一答:

毕业后“想牵手约会”坦白叛逆期曾反抗秋元康

▲毕业公演上峯岸南、小嶋阳菜、大岛优子、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等七人组登场

——毕业公演结束后的感想是?

(22日在PIA ARENA MM圆剧场举行的)毕业演唱会上真的燃烧殆尽了,所以我还担心毕业公演会怎么样呢,会不会反而没什么感觉了呢。但是真正站到剧场舞台上后发现,这里是非常特别、独一无二的地方。我以为在演唱会上自己已经用尽全力完全燃烧了,但是公演结束后还是觉得很可惜很想哭。

——再次请问AKB48剧场对你来说是什么样的地方?

这里真的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刚进组合的时候曾无意间听到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一个人就让这个剧场里全是观众,那就也到要毕业的时候了哦”。但当时就算(1期生)有20个人在台上,观众也都是个位数,所以我觉得应该不会有那种事发生吧,听到那句话的时候就像在听天方夜谭一样。但是,今天来看我的粉丝们虽然(因为疫情)没有坐满剧场,但也来了很多人,我感觉就像实现了梦想一样,这个剧场让我意识到了原来梦想也是会实现的啊。

毕业后“想牵手约会”坦白叛逆期曾反抗秋元康

▲毕业公演上峯岸南、小嶋阳菜、大岛优子、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等七人组登场

——听说收到了秋元康总制作人写的信?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我母亲写的信,没想到真的是秋元老师。我在台上的时候也说过,当我还是初中生、高中生的时候就见过秋元老师很多次,他也经常主动来跟我说话让我有机会问他一些问题。但之后有一段时间我误入歧途进入了叛逆期,那段时间没怎么和秋元老师交流过。但是尽管如此他还是一直默默地关注着我,现在我觉得可以和他敞开心扉聊天了,趁着现在这个时候想和秋元老师一起喝一杯。

——具体想和秋元康制作人聊些什么?

我以前没怎么听他说起过AKB48创始时期的故事,我想知道他是以怎样的心情创立了这个团,以及他希望这个团成为什么样的组合等等。这些问题如果自己是组合成员的话很难问出口,但是从现在开始就可以聊这些话题了,应该挺有趣的吧。再聊一聊以前的回忆什么的。

毕业后“想牵手约会”坦白叛逆期曾反抗秋元康

▲毕业公演上峯岸南

——曾说过毕业演唱会之后就解除的“禁酒令”现在还没解除吗?

对啊。想演唱会结束当天就开喝的,但是那天太累了就没喝上。今天公演也很累,也许明天会喝吧。

——在剧场公演后有要毕业的实感了吗?

其实我还没有那种再也没法站在这个舞台上了的实感。剧场一直都是以前那个样子,给我带来的感动和演唱会那时候又不一样了。初中生的我当时也站在这个舞台上,和现在的我看着同一片风景,但周边环境却截然不同了,这让我感慨万分。我现在还不敢相信自己再也无法站在这个舞台上了。

毕业后“想牵手约会”坦白叛逆期曾反抗秋元康

▲毕业公演上峯岸南

——毕业后最想干的事是什么?

想和男朋友牵着手约会!是不是跑题了啊?但是确实很想体验一下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非诚勿扰李贤淑(非诚勿扰姜振宇)

下一篇移动wlan怎么改密码(wlan如何修改密码)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