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雌激素(女性雌激素低怎样调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补充雌激素(女性雌激素低怎样调理)

对女性来说,荷尔蒙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们太大,因此它们可以用作麦克风,作为各种细胞和器官的重要成员,一旦出现问题,身体就会产生各种不适,包括常见的内分泌失调、潮热、盗汗过多、记忆力减退、脾气暴躁等。

女性雌性激素过低怎么办?教你这3招,学会如何补雌性激素

女性体内雌激素不足时,身体哪几处会丑态毕露?

1、臀部下垂

年轻女性想要拥有前凸的身材,只要稍加练习,臀部就比较翘。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雌激素的减少会导致臀部肌肉松弛,而且臀部会下垂,无论是穿裤子还是裙子都不会很好看,这会大大影响美观。

2、腰部的重量增加

任何年龄的女性都希望腰围小,这样穿着好看。因此,平时会控制自己的食欲,少吃,年轻时,还要保持腰围小。但当年纪大一点后,你会发现吃得不多,但体重一直增加,尤其是腰部的脂肪。

3、粗糙的皮肤

当一个女人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黄脸婆时,就会保持警惕。衰老即将来临。脸上的皮肤会变得非常粗糙,这与荷尔蒙分泌不足有很大关系。当雌激素减少时,体内的排毒代谢就会出现问题。能力的缺乏会导致体内一些毒素不能及时排出,这会反映在皮肤表面。不仅会有长斑和粉刺,还会有皱纹。我们一定要注意,及时作出调整。

4、骨质疏松症

女性在更年期,体内激素波动比较大,经常关节疼痛,还有骨质疏松,因为骨骼中的骨头与雌激素有很大关系。一旦雌激素减少,骨骼中的钙就会流失更多,很容易就出现骨骼问题,常常伴随着酸痛和异常的不适。

女性雌性激素过低怎么办?教你这3招,学会如何补雌性激素

女性如何如何补充雌激素呢?

1、 合成激素类药物

如果体内雌激素缺乏严重,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合成雌激素药物。这些药物能迅速补充更年期妇女所需的雌激素,有效改善更年期引起的各种健康问题。但是,使用合成激素时,会对女性身体造成不同程度的副作用。因此,必须在医生的建议和指导下进行,不允许单独服用。

2、 大豆异黄酮

大豆异黄酮是一种植物雌激素,它能起到双向调节女性雌激素的作用,非常安全,无副作用。大豆异黄酮的主要来源是大豆食品,如豆腐、豆浆等豆制品。更年期女性每天喝一杯豆浆,可以改善雌激素缺乏的状况。

3、 维生素E

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能延缓皮肤老化,减少皱纹。此外,维生素E还能促进性激素的分泌。对于更年期女性来说,要适当补充维生素E,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如黑芝麻、绿叶蔬菜和各种坚果等。这些食物富含维生素E,对改善更年期女性雌激素缺乏有很好的效果。

女性雌性激素过低怎么办?教你这3招,学会如何补雌性激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