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朋友(发现男友暧昧聪明做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异性朋友(发现男友暧昧聪明做法)异性好友之间的暧昧,大都是从这三件事开始的

前段时间有一个话题上了热搜,那就是:“该不该和异性好友保持界限?”

我想,很多人都会认为应该保持界限,毕竟友情和爱情还是相隔很远的。

男人和女人之所以能成为异性好友,肯定是因为彼此看对方很顺眼,而且两个人有共同话题可聊,这是两个人成为朋友的基础。

在此基础上,若两个人不注意分寸,做了一些暧昧的事情,很容易让友情变得暧昧。

异性好友之间的暧昧,大都是从这三件事开始的

对于异性好友来说,彼此间的暧昧大都是从下面这三件事开始的。

一、经常说暧昧的话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对于异性好友来说,有些话能说,有些话是万万不能说的。因为你不知道你的哪一句话会让对方浮想联翩,到最后导致彼此间的关系越来越模糊。

作为成年人,贵在知进退,懂分寸,在处理异性好友的问题上更该如此。

特别是对于那些已经有感情归属的人来说,一边和自己的恋人浓情蜜意,一边又和自己的异性好友说一些暧昧不清的话,这种对待爱人和朋友都不负责的人,也不适合做朋友。

或许很多人在和自己异性朋友相处的时候会有点口无遮拦,什么话都说,从刚开始的聊彼此的兴趣爱好到最后变成了聊感情,聊着聊着就很容易说一些暧昧的话,自己或许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可对方听了肯定会多想。

异性好友之间的暧昧,大都是从这三件事开始的

到最后,越来越多的暧昧打破了彼此间的友情,将两个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像情侣,直接把友情判了死刑。

如果你只想和你的异性好友做朋友,那就不要说暧昧的话,毕竟有些话就像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

二、经常开没尺度的玩笑

朋友之间,说说笑笑,开开玩笑,实属正常,怕的是开一些没尺度的玩笑,让彼此间的关系发生变质。

特别是异性好友之间,本来关系就很微妙,如果两个人还不能把握开玩笑的尺度,那就意味着友情已经变味了。

要知道,没有所谓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认真的成分。

异性好友之间的暧昧,大都是从这三件事开始的

特别是有一些暧昧的玩笑,其实或多或少都掺杂了一些真实的情感在里面。

在异性好友的相处中,有些玩笑开着开着就当真了,这对于深陷其中的两个人来说,没有尺度的玩笑,就像是毒药,会慢慢上瘾并享受的。

所以,想要单纯的异性友情,就要学会“嘴下留情”,在开玩笑的时候注意分寸,别让对方尴尬,也别让关系暧昧。

三、经常做逾越底线的事

其实,想判断异性好友有没有做过逾越底线的事很简单,只需要把异性好友看成普通的朋友关系。

如果做得都是普通朋友能做的事,那就没有逾越底线;如果做得事情连普通朋友都做不出来,那就说明已经逾越底线了。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之间的见面聊天吃饭,那很正常。

异性好友之间的暧昧,大都是从这三件事开始的

如果你和你的异性好友经常勾肩搭背,或经常牵手约会,或经常单独相处,或直接一起吃住,那就说明你们之间已经不是简单的友情了。

作为成年人,还是要有一定的底线,想要拥有纯洁的异性友情,就要保持普通的朋友关系,做正常的事。

情感结语:

友情和爱情就像是两条永远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一旦被暧昧打破这种平衡的关系,友情和爱情这两条线就会相交,彼此间的关系也会变得模糊不清。

异性好友之间的暧昧,大都是从这三件事开始的

就像三毛说过:“朋友之间,分寸不可查失”,特别是异性朋友之间的关系更加微妙,想要保持纯洁的异性友情,还是不要说暧昧的话,不要开没尺度的玩笑,不要逾越底线。

毕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玩得起暧昧,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经得起诱惑,所以暧昧之前请三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